BEAUTY美麗保養

有多熱就有多少汗…想止汗想到沒招的妳看過來!去咻咻咻療一下,讓我們跟汗水汗臭說掰〜

台灣夏天悶熱潮濕,就算待在家裡都不動也可以汗流不止(不信大家今天實驗看看,很可怕)汗水沾濕衣物尷尬,若還產生異味,真的是愛美女子的噩夢,難不成我們每天要帶著N百件衣服一流汗就替換嗎?!來〜M編推薦網紅最愛,身為女人都很可以去「咻咻咻」感受一下的miraDry清新微波療程。女星王宣親自體驗過後大讚:「讓全身真正舒爽!」腋下汗濕兩片汗味重的窘況不再來~快來瞧瞧有多給力吧!

取自王宣IG

有多熱就有多少汗…想止汗想到沒招的妳看過來!去咻咻咻療一下,讓我們跟汗水汗臭說掰〜


天氣一熱,就是流汗系女子的M編惡夢的開始…雖說流汗是正常生理現象,當我們體溫高於36.5度C時,身體就會自動調節體溫,透過流汗的方式讓過多熱能從體內釋放出來;而且愈容易流汗的部位,也表示汗腺較發達。在中醫理論上,出汗部位則能看出一個人的身體狀況,有些部位若異常出汗(動一下就彷彿噴水般狂冒汗)不只要注意身體是否「虛汗過多」,更可能健康有隱憂。但愛美女性最在意的,莫過於腋下流汗濕答答一片,影響美觀,還很容易散發濃重體味…所以腋下爆汗真的是不處理不行啊!

私下熱愛拳擊也愛嘗試各種運動的女星王宣就說,自己算是汗腺蠻發達,平常運動量又很大,「運動的時候身上有汗漬或汗味是很正常的,但如果是工作拍照時這樣就很糗耶!尤其是腋下,要是瘋狂流汗就很容易有異味…身為一個新時代女性絕對不容許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王宣表示,其實自己特別嘗試了一項她很想體驗的新式止汗療程----miraDry清新微波,她表示:「維格診所專業的醫師團隊不僅協助我更了解這項療程,讓我覺得很安心,而且這邊都是使用符合安全標準的儀器,女孩們完全不用擔心,加上這邊的環境真的太棒了,整個療程真的非常的舒適開心!」

miraDry清新微波是一項已獲得美國FDA與歐盟CE認證,並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可用於治療腋下多汗症的專業醫美療程。原理是其利用非侵入性的「微波熱能技術」及專屬探頭,精準定位在皮膚汗腺層治療,以改善腋下多汗、濃重異味、腋毛量較多等狀況,使腋下肌膚擁有夢寐以求的乾爽舒適與清新感。

 

 王宣特別選擇知名的維格診所,進行她的第一次miraDry清新微波治療體驗。整個療程時間約45~60分鐘,術前4~6天只需自行腋下除毛,便可輕鬆無壓力地到診所內,由專業醫師為妳進行此止汗療程。

由於術後無傷口、恢復期很短(甚至可說是無恢復期),只要依照醫師指示服用消炎止痛藥、持續冰敷及保持(腋下)治療區域的清潔----以溫和沐浴乳一天至少清洗兩次,術後數日內避免劇烈運動、更不要用止汗劑去刺激治療區皮膚。去維格診所做完miraDry清新微波後的王宣開心表示:「現在我終於可以無憂無慮的好好展現自己,不用再因為擔心出汗而有打扮或運動的顧慮囉!女孩們快像我一樣,當一個百分百的香香公主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