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原來部落客都是這樣用的!用天然力量開啟肌膚光采 找回上鏡美肌的日常保養法,請收!

妳以為年輕不需要保養,青春絕不會疲倦,其實當這個世界進入3C時代,不只網速越來越快,每個人的倦容變成常態,老化速度隨時加快,為了重拾肌膚光采活力,不凋花青春美肌養成秘招,現在就收下!
原來部落客都是這樣用的!用天然力量開啟肌膚光采 找回上鏡美肌的日常保養法,請收!

最近疲倦總是寫在臉上,過去的保養品總覺得哪裡不夠,來〜先勾選一下你的日常生活是否已經變成如此。

□ 每天需要面對電腦的時間超過6小時

□ 無時無刻都想滑手機,連睡前都不放過

□ 這個夏天肌膚有曬黑的跡象

□ 覺得生活工作的壓力席捲而來、心情無法放鬆

□ 睡眠永遠不夠,天天都是愛睏眼

□ 天天低頭看手機,覺得下巴肉都鬆了

隨便有一項被打勾勾,就是噩耗,因為初老已經上門了,當然妳會覺得總是覺得自己看起來哪裡不對勁,而歐舒丹的蠟菊精華全新系列就是為此而誕生,透過科西嘉島的金黃色不凋花-蠟菊萃煉出蠟菊精華油,延緩老化的效果美容圈都一致認同,並結合動力玻尿酸,2倍提升肌膚的防禦力及保濕效能,每次塗抹都可以幫助肌膚玻尿酸的加乘,讓初老肌常見的黯淡、倦痕甚至是小細紋都能真正靠保養來解決。

M編點評!日常保養請收

清爽的蠟菊精華修護露,每天早晚,幫助促進肌膚更新,注入保濕潤澤,淡化紋路,延緩鬆弛現象,每一天都修護因為日常生活壓力帶給臉蛋的倦容;接著就是人氣蠟菊精華眼霜,結合咖啡因萃取、玫瑰花露水,每天為用眼過度的脆弱疲累眼周肌,注入養分,喚醒緊緻明亮的雙眼,好用到眼周小紋跟黑眼圈、浮腫都可以靠這一罐眼霜調理!大推!

部落客點評!上鏡加乘保養請收

當然,除了藍色系列的蠟菊精華,廣受到部落客歡迎的金色蠟菊賦活更是她們日常生活上鏡的小尖兵,透過活性蠟菊核心萃取與極高濃度蠟菊精華油,內在修護、外在防護,恢復肌膚彈性,防止肌膚老化及膠原蛋白流失,就算再累也能透過蠟菊賦活養出青春美肌。

其中逸歡特愛的蠟菊賦活極萃油,輕盈的絲緞質地可以上完粉底後輕壓一點在臉上,無油的潤澤感,完成光澤美肌部落客們都超愛。另外,妞妞會將蠟菊賦活極萃與蠟菊精華油混合在一起用,省時雙潤澤,肌膚立即呈現透亮感,水嫩彈力輕鬆養成不費力。

最後,逸歡跟妞妞都愛到連去法國出差也必備的蠟菊賦活極萃霜,更是經典中的經典,在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封存蠟菊神奇抗老能量,抹去所有老化蹤跡,上鏡當然美!

為了慶祝蠟菊賦活極萃霜十周年,歐舒丹也特別推出了限定版,超有質感的金色包裝,蘊含蠟菊採收後2小時內急速封存的蠟菊,只用夏至當天所採收,精華油含量最高的蠟菊,滿滿的800朵珍貴蠟菊精華能量萃取,全面為妳的外界壓力築起防禦,創造最佳的修護力,快趁著周年慶買起來!

立即追蹤:http://bit.ly/2OVRlBA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