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高級訂製般珍稀成分對頂級保養有多重要?就讓小香“兩精一霜”帶妳認識妳所不知的香奈兒奢華系列

對愛美女人來說,頂級保養、珠寶、高級訂製服儼然是美的最高境界!當妳想進入肌膚保養的至高聖殿,當然要從經典頂級保養----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開始,一窺完美蹊徑。這系列最知名的“兩精一霜”,讓香奈兒遍尋天涯海角的三大珍貴植物成分----「五月梵尼蘭」、「黃金麒麟草」、「長生雪絨花」,轉化為肌膚專屬的矜貴抗老活性精華,連最講究的保養行家與美容編輯,都深深推崇拜倒於這三品啊!
高級訂製般珍稀成分對頂級保養有多重要?就讓小香“兩精一霜”帶妳認識妳所不知的香奈兒奢華系列

香奈兒「兩精一霜」,讓肌膚煥發無可比擬的奢華頂級光澤

一向致力於完美的香奈兒,將對美的執著精神體現於頂級保養經典「奢華精質系列」之中,尤其是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奢華金燦煥白精萃」、「奢華極萃乳霜」這三款非凡代表作,更是將珍稀活性成分結合繁複精準萃取技術的完美結晶。香奈兒以如此嚴謹、堅持的方式為女人創造美麗,讓人怎能不著迷?


直搗香奈兒保養藝術核心:源於自然的奢華之美 

提到香奈兒「兩精一霜」,得從在馬達加斯加發現「五月梵尼蘭」說起!這個蘊含卓越抗老活膚效果的傳奇植物,為香奈兒尋覓珍稀植物之旅帶來無限靈感,也是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每一款產品必備的經典明星成分。其中,香奈兒「奢華極萃乳霜」堪稱封存五月梵尼蘭生長周期各階段神奇活性能量的極致之作,全方位鎖定各種肌膚老化現象,帶來令人驚豔的非凡護膚成效。

香奈兒的珍稀成分追尋之旅,來到阿爾卑斯山海拔2800公尺處,發現一種拉丁語中有「自我鞏固治癒」之意,具強大修護重生效果的「黃金麒麟草」!這項珍貴的天然修護療癒成分,也成為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鞏固肌膚結構、改善現有老化現象、預防肌膚未來老化的關鍵。

香奈兒之後更從法國傳統草本療法中,找到一種希臘文為「溫柔療癒之花」的「長生雪絨花」,造就出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激活肌膚自我防禦機制、提亮膚色,使肌膚由內而外綻放柔嫩細緻光韻美感的配方靈魂


愛美人必收!勻亮、修護、賦活肌膚的「兩精一霜」

就像收藏頂級珍品,重點不在多,而是樣樣皆為精品。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奢華金燦煥白精萃」、「奢華極萃乳霜」透過日常保養步驟,帶給現代女性肌膚不可或缺的密集修護重生呵護、強化肌膚防禦力並勻亮膚色,以及全方位的修護抗老滋養,自然能夠全面改善肌膚老化、疲弱、暗沉、不夠細緻…等現象,由內而外喚醒肌膚年輕明亮光采。

奢華金燦賦活精萃、奢華金燦煥白精萃,攜手以加乘頂級的珍稀保養成分注入肌膚,開啟頂級美肌的奧義之門。

體驗極致重生的奢華極萃乳霜,修護所有急需朝美麗之路前進的肌膚需求,尊貴且強大的賦活能量有如伸展台上最閃耀的超模巨星。


讓肌膚閃耀如頂級珠寶 自帶令人艷羨的光芒

肌膚飽滿年輕、細緻明亮無瑕,絕對令人打心底羨慕讚嘆…香奈兒「兩精一霜」深受無數女星、名媛、網紅認證的非凡保養力,超適合想在忙碌歲末依然保持容光煥發,時時刻刻散發自信光彩的妳!香奈兒用最好的珍稀天然植萃打造珠寶級「兩精一霜」,懂得用它們的妳,自然能擁有比擬頂級珍寶的年輕美麗肌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