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用過就圈粉!要抗初老、擺脫高壓敏感、修復疲憊肌都有感,快跟她們一起用La mer來讓今天的自己永遠比昨天更美!

無論哪個世代的女性,都希望能萬無一失達成自己心目中的美肌目標,而能夠橫跨20、30、40世代女子的年齡範疇、同時成為很多美肌控KOL心中的最強全功能新歡,就只有「升級版的海洋拉娜 煥顏彈力無痕精萃」能辦到。

TEXT:JILL LIN

用過就圈粉!要抗初老、擺脫高壓敏感、修復疲憊肌都有感,快跟她們一起用La mer來讓今天的自己永遠比昨天更美!

來自海洋與大自然的超強活膚成分合體,「全年美膚最強新歡」得之無愧!

在修復保養界赫赫有名的海洋拉娜,創始人Dr. Max Huber從擁有強大修護能力、可於一天內生長一公尺以上的深海巨藻-Macrocystis Pyrifera中,以獨特發酵技術、並運用聲光能量成功萃煉出傳奇性的Miracle BrothTM濃縮精華,讓修復、活化與舒緩一次擁有。

而全新升級的煥顏彈力無痕精萃,則是更針對每個世代的不同老化困擾進行修復修復,除了因為紫外線造成的光老化,擊退老化觸角更是瞄準20世代無情時間引發的初老、30世代在職場與家庭間的高壓敏感、與40世代修復力低弱而造成的疲憊危肌,利用全新的代謝發酵複合萃取、榖胱甘肽、菸鹼胺、海洋拉娜珍貴核心成分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經典的高倍濃度萊姆茶萃取、與能高效保持活性的全新能量懸浮科技,一舉擊退並修復女性在意的老化徵兆,也因此深受不同年齡世代的愛美女性像是:20世代的ANGELINA、30世代的VALENTINE以及40世代的媽咪速玲的熱愛。

20世代 Angelina x對抗初老要贏在第一步

運動讓女生看起來年輕,但好的保養卻能讓青春力更加乘

「最近中秋節連喝四天,臉部肌膚完全沒跟著宿醉,大家都以為我狀態超好,其實是我有『海洋拉娜的煥顏彈力無痕精萃』護體。」20世代的Angelina超讚歎的分享她使用海洋拉娜煥顏彈力無痕精萃後的感想。

跟許多20世代的女生一樣,前幾年膚況真的很棒,但過了一個時間點後,肌膚就開始出現初老感,最先發難的就是肌膚暗沉的問題,甚至是臉比脖子黑的狀況,還有容易水腫,也都是因為新陳代謝變慢而引發的。因此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臉部肌膚該如何好好地恢復該有的新陳代謝速度也是她選擇保養品的重點。

目前在早晚化妝水後使用煥顏彈力無痕精萃來幫助肌膚增生膠原蛋白,就是她目前搞定臉部肌膚新陳代謝的秘密武器,搭配滾輪臉部按摩後,一直被身邊的人說臉變小又變緊實,而且肌膚狀態好到每天照鏡子都開心。

30世代 Valentine x不怕高壓跟環境傷害讓美肌力停損

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就能跟心情一樣,隨時都能從生活中讀取到幸福的訊息

經常在IG上以美照燃燒大家的Valentine,最愛的保養品就跟她的文字一樣,幸福感其實就來自於生活中的小覺悟,就如同她最近前往歐洲都會帶上的海洋拉娜的全新升級煥顏彈力無痕精萃,以前因為經常變換不同國家而容易發生的肌膚敏感、泛紅、乾紋、時差吸收力累格的情況通通都有所改善。

Valentine更分享她的獨家使用法:先把它放入冰箱內、洗完澡後使用時再加上按摩更舒服外,她也推薦可以搭配舒芙乳霜一起使用,剛好的修復力與潤澤度,混和肌如她都能在悶熱的台灣天氣中獲得平滑膚觸、與細紋安撫的美肌目標。

而這段短文,是體驗之後化為文字描述出她的心情寫照,就能得知當女人找到命定且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時,連生活都變得幸福且浪漫了!

「早上在海灘上賴床突然看到遠處出現一道彩虹,感覺是真實的因為離我太近彷彿觸手可及,就像置身於某個科幻電影的場景當中,它的美卻也虛幻因為伸手才發現其實相隔萬里。在我感嘆它的無情短暫的同時,又覺得也許這也是它最大的美好,如果每日見它如見天空中的月亮,可能也就不會如此珍惜、視它為珍寶,

可能有些人有些感情也一樣,何必一定要把他變成一日三餐茶米油鹽?也許遠遠的望著他,也是另一種美好,也許這樣才算是那種,所謂的不朽的愛情吧!」

40世代 媽咪速玲x從內到外都得細心保養

勇敢面對肌膚問題,抗老永遠不嫌晚

「從20歲初就開始保養,隨著科技愈來愈進步,化妝可以化出少女的膚感,但我追求的在家卸完妝保養後,依然保有青春活力感,看見鏡子裡的自己是開心的。」

目前快邁向40代的媽咪速玲,本身就是資深保養控,但在使用海洋拉娜全新升級煥顏彈力無痕精萃前,她都覺得保養已經足夠了,直到前陣子從歐洲回來,她發現以往非常好調適的時差,竟然過了一星期還沒恢復正常,肌膚更是疲憊失光、擦保養品都吸收不了的感覺,而且水腫、痘痘都來報到…

這些令人喪氣的肌膚困擾,讓媽咪速玲決心正視「即使看起來很年輕,但肌膚內部真的是有點變老了…」的內心戰,抽絲剝繭、終於她發現原因就是新陳代謝變慢惹的禍(換言之就是肌膚真的有老化現象),因此她開始從生活作息和吃的習慣。

開始改變外,保養品她也換上了煥顏彈力無痕精萃,並搭配海洋拉娜的經典乳霜,先幫助肌膚促進新陳代謝,增生膠原蛋白,減少皮膚發炎的機會,再以乳霜鞏固肌膚的年輕狀態與修護力,天天使用下來,素顏一樣擁有無法造假的青春肌態。

海洋拉娜煥顏彈力無痕精萃,30ml,NT13,500。

海洋拉娜經典乳霜,30ml,NT6,600、60ml,NT11,800。

新品推薦選購 新品 煥顏彈力無痕精萃30ml,享濃萃修復精華3ml+乳霜7ml   NT$12,150(價值NT$16,180)*恕不列入滿額贈計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