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海外賣翻開架精華「肌研糀潤」登台,療癒日本清酒保養,小資學生輕抗老首選

肌研除了熱門的極潤系列,又有更多新品可以選擇了,2019年秋冬推出了6大新品,包括了在海外賣翻的「糀潤系列」,也是產品線裡最頂級的一款。
海外賣翻開架精華「肌研糀潤」登台,療癒日本清酒保養,小資學生輕抗老首選

肌研作為開架化妝水之王,其中極潤系列更是小資女、學生黨最熱愛的選擇之一,為了滿足不同階段肌膚需求,肌研研發了更多元的保養組合,這次一口氣推出了3大系列新品,共6項單品,包括輕抗老糀潤系列、清爽補水極水化妝水系列,以及極潤多效精華水感凝露。

糀潤系列

日本一直以來擅長用酵素保養,年老的釀酒師面部滿佈皺紋,唯獨雙手仍細嫩柔滑,肌研於此啟發,打造了全新「肌研糀潤」系列。所謂「糀」就是漢字的「麴」,是日本傳統清酒釀造過程中白米發酵而成,從「糀」中萃取出「白糀酵源精華」,蘊含白米發酵後的美肌成分,幫助調理修護肌膚。共設計出三款產品,包含:一款修護精華和兩款凝霜

糀潤賦活修護精華

清爽精華液質地,迅速滲透不黏膩,並提升肌膚保水力和細緻度,改善乾燥暗沉細紋。

糀潤賦活雪凝霜&糀潤賦活雪凝晚霜

兩款凝霜分別可作為日霜和晚霜,或依照季節和膚況做調整。

活雪凝霜為特別的雪花鬆軟質地,輕抹融入肌膚,使用上很清爽;活雪凝晚霜為濃潤乳霜質地,更深層滋潤保水,可作為晚安面膜,於夜間加強修復。

系列全產品皆散發天然日本清酒香,使用起來療癒舒壓,並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2019年9月26日於全台屈臣氏獨家販售。

肌研極水化粧水系列

此系列推出兩款全新化妝水,完全是混合肌和油性肌的福音,特別台灣濕熱天氣,T字總是出油黏膩,雙頰卻又乾燥粗糙,藉由不黏膩的水感保養,為肌膚充飽水分,讓肌膚回到油水平衡狀態。

肌研極水薏仁維他命C化粧水(綠色瓶)

富含薏仁萃取精華及維他命C誘導體,能撫平粗糙肌膚和粗大毛孔,使肌膚穩定、恢復健康明亮,也能舒緩調理日曬後受刺激的肌膚,特別適合混合、油性肌膚。

肌研極水胺基酸化粧水(桃色瓶)

添加胺基酸和高滲透微米保濕分子,能改善乾燥粗糙,適合乾性肌膚調整肌膚回到天然平衡狀態,實現水潤好膚質。

兩款皆無香料、色素、酒精,敏弱肌也可使用,清爽無添加任何油份,輕拍瞬間滲透,大容量包裝濕敷也不心疼。

極潤多效精華水感凝露

繼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霜後,與日本同步推出全新「肌研極潤多效精華水感凝露」,同樣也是一瓶取代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膜的All In One保養,質地更加輕盈,同時兼具長效保濕。 溫和弱酸性配方,低刺激性,並無添加香料、色素、酒精。


肌研2019秋冬新品價目

肌研糀潤賦活修護精華110mL,NT900
肌研糀潤賦活雪凝霜50g,NT950
肌研糀潤賦活雪凝晚霜50g,NT1100
肌研極水薏仁維他命C化粧水400mL,NT299
肌研極水胺基酸化粧水400mL,NT299
極潤多效精華水感凝露180ml,NT620(上市日期:2019.10.3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