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震撼全球富豪上流圈的德國神話保養品,名媛李晶晶&部落客寧寧體驗後驚為天人!感受NOESA神秘光子萃頂級護膚力,快把握周年慶~

時下保養品似乎都要來點珍稀成分才算厲害,不過卻有這麼一個頂級護膚品牌,沒有鑽石、黃金、魚子,一瓶精華液卻要價25萬,還得飛到德國柏林由創辦人量身訂做,讓金字塔頂端富豪趨之若鶩…它就是被譽為全球最貴的保養品,來自德國的NOESA!究竟它厲害在哪,有請很懂保養的名媛李晶晶和部落客寧寧告訴我們吧!
震撼全球富豪上流圈的德國神話保養品,名媛李晶晶&部落客寧寧體驗後驚為天人!感受NOESA神秘光子萃頂級護膚力,快把握周年慶~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 parantoux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 parantoux

名媛李晶晶總是自信又充滿活力,光從肌膚狀態來看,不說根本看不出她其實快40歲了!平時就很認真保養的她說,只要一有新的東西推出她都會想Try Try看,「但我的皮膚很敏感,有太多Chemicals的東西我都沒辦法用…所以一聽說NOESA是100% Natural,不含防腐劑和任何Chemicals我就更要Try,這次出國我就帶這三瓶了…」

晶晶說,彩妝和空氣髒污都會對肌膚造成負擔,所以每天一定會把清潔做確實,NOESA光子淨顏乳萃一瓶就能做到卸妝/清潔/保養,而且連殘留肌膚最深層的髒汙與化學物都可以洗淨,方便又有效。「我早晚都會使用雙重保溼光子萃,早上會再加光子抗氧防禦霜,這兩瓶讓我的皮膚變很滋潤,摸起來也很柔軟,即使Meeting一整天在冷氣房也不會覺得皮膚乾乾,明明睡很少但皮膚看起來像睡很飽一樣Glowing!All natural卻這麼有效,Really amazing!」

部落客寧寧則表示,「一直以來聽過不少NOESA的傳說,所以開箱前內心超澎湃!」用過號稱能“洗掉十年化學殘留物”的光子淨顏乳萃後,寧寧說就像是把3瓶高級專櫃的卸妝乳+洗面乳+滋養霜揉合在一起的超頂級加乘感!此外她還有三個驚喜發現:1.以為已經洗乾淨卻又清出許多殘妝/汙垢;2.洗完後的肌膚光澤媲美做完臉;3.肌膚感覺純淨無負擔,柔亮透嫩到不像是自己的。

寧寧笑說,因為極致高效加上”身價”不凡,她2-3天才會用一次NOESA光子淨顏乳萃作全臉深層大掃除。「從沒用過一瓶潔顏乳能在已經卸妝/洗臉後又清出髒污,而且還沒擦保養品臉上就有保護膜般柔潤不乾澀,臉上泛紅和小疹也少了很多,總之整個狀態好到比擦了高級保養品還更細嫩透光!這都要感謝光子淨顏乳萃的神級卸妝保養力改善了我長年的敏弱肌,用過完全可以理解『洗掉十年化學殘留物』的感受,以及為何它如此價值不斐。這才是真正的完美素顏啊!」

NOESA創辦人Gerd Gerken是知名的未來學及心靈大師,也是德國光子抗老權威,全系列產品均添加核心成分----專利光子萃,結合全球專利「DANADEM®光束薄膜科技」及「ALCHEMETICS®第二型光子回春能量貨幣」,封存了來自高山250種英雄級植物的核心光子精華。隨使用次數增加就像為肌膚儲值更多的「光子能量貨幣」,能讓肌膚由內至外豐盈飽滿,宛如重啟年輕之鑰,且NOESA堅持不含防腐劑、乳化劑、增稠劑、界面活性劑、矽靈…等化學成分。看完名媛李晶晶&部落客寧寧的明亮健康美肌,超心動的M編也決定省下冬天治裝費,開始加入NOESA行列,讓肌膚登上完美頂峰~

跟M編一樣想入手NOESA光子淨顏乳萃的人,記得來微風廣場2019周年慶,現場有滿$5000送$500活動,另有滿額禮及銀行禮等等回饋喔!周年慶只到2019/10/14(一)喔!

品牌專櫃資訊: 

NOESA 鉑金光萃台北微風旗艦館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樓

02-27118058


NOESA鉑金光萃高雄漢神旗艦館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1樓

07-2160258

立即體驗:https://bit.ly/2o4hgKa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