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保養的推進器!讓保養能夠事半功倍的資生堂小紅瓶-紅妍肌活露N

講到修護精華,可以說對於每個品牌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存在,畢竟對於許多消費者來說,這樣的修護精華都可以說是進階抗初老、對抗歲月的起點,市面上關於修護精華不乏小棕瓶、小黑瓶、小銀瓶、小白瓶之類…不勝枚舉

圖文/Goris

肌膚保養的推進器!讓保養能夠事半功倍的資生堂小紅瓶-紅妍肌活露N

對於超過146年歷史,同時也是可以說相當針對亞洲人肌膚所研究的資生堂,歷時25年的美容科技專業研究,自2014年甫上市的紅妍肌活露,不只全球超過500萬熱銷,更寫下每8.9秒賣出一瓶的紅色奇蹟紀錄,更被全球美妝媒體譽為奇蹟紅色能量小紅瓶,此外,由於其創新性的提升肌膚防禦力的肌底修復觀念,更在國際間擁有高達151個相當具影響力的獎項,更是資生堂145年的品牌史上的全新紀錄!

同時,魅力需要持續進化、淬煉,資生堂藉由獨創的賦活肌底防禦科技™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同時全新添加具有卓越免疫力的靈芝萃取精華和具有強韌生命力的鳶尾花根萃取精華。於2018年全新進化的紅妍肌活露N,將本來就很優異的完美再生修復力的更加的強化、然後更優化肌底修復力,相較於前一代的紅妍肌活露,可以說是於使用後更能看得到的幻采膨潤感,肌膚的柔嫩彈力也確實摸得到,也成為目前資生堂本身最暢銷,同時口碑最好,回購率最高的修復精華,小紅瓶-紅妍肌活露N。

其如日本講究的禪意流線型的設計,極具手感的瓶身,加上紅色美麗漸層的瓶身設計,可以說是化妝台上一個最美麗的存在,而瓶身的流線感,其實也呼應質地的滑順好吸收,加上紅色美麗漸層的設計,其實也是在呼應紅妍肌活露N不只具修復力,也不只修復肌膚因為歲月、環境傷害所造成的受損,而是同時還原你天生自然的好氣色,然後建立肌膚對環境的防禦力,是為紅妍肌活露N。

我自己在使用紅妍肌活露N的同時,喜歡於清潔後,高機能化妝水前,或是清潔型化妝水後,先使用紅妍肌活露N,我自己使用下來的感受是,在清潔過後的當下,你能透過紅妍肌活露N去馬上的幫助肌膚滋潤、保濕,同時柔嫩,並且非常好吸收的完美滲透進肌膚,然後此時你會發現,於紅妍肌活露N後續的保養都變得更好吸收了!

因此,如果是保養型的化妝水,我會清潔後先用紅妍肌活露N,再用保養型、高機能性的化妝水,能感覺到滲透感相當明顯,但如果你本身是清潔型的化妝水,還是要先用清潔型化妝水,再用紅妍肌活露N順序才是對的。

於紅妍肌活露N後的肌膚,你會感覺到如那種鯉魚池裡等待餵食的鯉魚,一種搶著想要吸收的錯覺感,透過先行紅妍肌活露N,則有一種讓整套保養流程能夠吸收更好,發揮更好,同時事半功倍的保養效果。

重點是,紅妍肌活露N本身不只修復,還能還原肌膚比較好的氣色,你會發現持續使用後,臉色也比較好,上妝也比較簡單,甚至是在你沒有太重大的肌膚瑕疵時,其實你素顏照鏡子都能感覺到肌膚不只是亮而已,還有好氣色,是這紅妍肌活露N最大的保養效果。

加上其紅妍肌活露N的質地所帶來的天然綠色植萃香氣,你在擠上手上的同時,使用前拜託你一定要大口聞!很有助你身心靈放鬆和舒緩,然後會有些期待每天的保養時刻,算是這瓶紅妍肌活露N所帶來的附加價值之一。

在這次週年慶中,資生堂針對這瓶最重要的修復精華小紅瓶-紅妍肌活露N,針對老客戶或是新客戶各推出一種特惠組!

如果你本來就是愛用紅妍肌活露N的人,有別市面上大多都是大容量的設計,可能開啟了就要盡快用完,資生堂則是針對紅妍肌活露N去推出補充瓶的版本:

紅妍驚艷組

內含: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 50 ml

同款50 ml補充瓶

特價NT5,600價值NT7,200

這非常適合本來就很愛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的老客戶囤貨禮盒組,你可以再和你平常一樣,正常使用完一瓶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 50ml的一個肌膚週期後,再開啟最新鮮的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補充瓶去換裝,除了更環保,同時也能保有保養品的最佳鮮度,使用起來的保養效果也比較不會受到影響。

但如果你是都沒有用過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的人,只是想先試試看,也可以趁週年慶其贈品送最多的時候,購買這組:

紅妍肌活修護組

內含

買 紅妍肌活露N 50 ml

美透白淨電力面膜乙片

美透白雙核晶白霜10ml

紅妍肌活露N 10ml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 5ml

特價NT3,600 價值NT5,916

除了特惠組中,先有10ml的紅妍肌活露N讓你輕體驗,又或者是旅行攜帶用,還有送一堆,從面膜、乳霜、眼部保養都一次含在內,比較能夠一次完整體驗紅妍肌活露N的修復感,好氣色外,還能夠完整感受資生堂超過146年歷史的細膩與對肌膚的呵護。

而延續紅妍肌活露N本身的修復力、好氣色,資生堂在2015年也推出了眼部專用的紅妍潤眼修護露,並在今年同時沿用獨創的賦活肌底防禦科技™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同時全新添加具有卓越免疫力的靈芝萃取精華和具有強韌生命力的鳶尾花根萃取精華針對眼部專用做了更新升級的紅妍潤眼修護露N。

作為眼部專用的紅色能量小紅瓶的紅妍潤眼修護露N,其質地也是專為眼部較脆弱的肌膚所設計的更細膩、更輕柔,同時也更好吸收,不會在肌膚上留有負擔感,同時單用就能瞬效為眼部肌膚補水,以及做到肌膚修復,然後一種明亮感。

而這罐紅妍潤眼修護露N單用,在持續使用下,就能夠帶給眼部肌膚柔潤、不乾燥,同時很能修復那種可能因為揉眼、或是摩擦產生的新生細紋,可以去仔細觀察,這類的細紋會變得比較不明顯,然後眼部肌膚同步明亮,而你後續再搭配資生堂的其他眼霜,也能感覺到更好吸收,更能發揮1+1>2的保養效果。


在這次的週年慶,有別一般品牌比較不會針對眼部保養去推出特惠組,資生倒是也針對紅妍潤眼修護露N去推出非常划算的特惠組合,等於就是只要買一瓶紅妍潤眼修護露N就送一堆,而且容量都很大罐!

紅妍肌活潤眼組

內含

買 紅妍潤眼修護露N 15ml

全效抗痕亮采賦活露25ml

亮采賦活乳15ml

激能量水乳霜10ml

紅妍肌活露N 5ml

特價NT2,400 價值NT4,080

近乎五折的特惠價格,一次送你完整的水乳霜甚至連紅妍肌活露N都送你,而且你注意看,容量最大還有25ml,完全都還比一罐15ml的紅妍潤眼修護露N 15ml還多,非常乾脆阿莎力的贈品容量,等於買一瓶紅妍潤眼修護露N 15ml就送,也是週年慶相當值得參考的一組特惠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