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全方位抗老套餐:不需要太多瓶瓶罐罐,只要一組提提研「極奢活膚璀璨組」!

你知道嗎?老化也有分很多種,對付不同的老化,必須對症下藥!差一點,就可以找回年輕肌膚。告別一堆瓶瓶罐罐,妳只需要:提提研「極奢活膚璀璨組」。
全方位抗老套餐:不需要太多瓶瓶罐罐,只要一組提提研「極奢活膚璀璨組」!

 

內含:永生苔霜*1瓶、面膜15片:永生苔+向日葵*2+蘋果*2+雪藻*2+肌能進化系列各1片
內含:永生苔霜*1瓶、面膜15片:永生苔+向日葵*2+蘋果*2+雪藻*2+肌能進化系列各1片

面對各種老化,恢復年輕,征服法國的台灣面膜「提提研」都有解!還有網友公認的”肌膚蓄水池”-「永生苔水潤瞬活乳霜」,幫妳解決所有惱人肌膚問題。

保濕力超強的「永生苔水潤瞬活乳霜」,肌膚瞬間透亮彈。

肌膚乾燥缺水顯老態,想用抗老保養卻又害怕乳霜很黏膩@@,這瓶永生苔霜絕對是妳的首選,質地細緻豐盈、好延展好吸收,優秀的油水比例,讓它用起來水潤感十足、卻一點也不黏膩。 

最厲害的是它的成分,加入了永生苔(小立碗蘚)萃取精華,從根本強韌肌質,提升肌膚適應力,維持健康肌質。還添加雙分子玻尿酸、甜菜鹼,可深入肌底強效補水,即使鬧乾荒的缺水肌,也能一抹再現青春彈潤美肌。 

尤其是最近換季肌膚鬧情緒、油水不均的狀況下,最適合奉上這瓶減齡神霜來為肌膚加強保濕、鎖住水分。重要約會前,再用提提研面膜+永生苔乳霜,保濕效果UP UP之外,摸起來更滑嫩、細緻。

 

而當妝容不服貼時,也可用它來妝前打底,改善乾燥脫屑,更能增加底妝服貼度,讓妝感清透迷人。

紅遍台灣、征服法國的提提研面膜,「珍稀原萃系列」神好用

 想幫肌膚找回緊實彈力,敷上「珍稀原萃系列」面膜方便又有效,親膚性絕佳的材質,任何膚質都適用,加上採用專利單盤發酵,一體成型的技術,不僅面膜服貼性更佳,還加強導入效果,讓養分快速滲透肌底,讓妳愈敷愈美。

對抗乾燥與環境壓力老化,交給「永生苔」&「雪藻」

有很多女孩明明還年輕,卻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那是因為空污、天氣等環境侵襲,導致肌膚狀況不斷,稍稍不注意,老化就找上門。面對環境造成的老化,「永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很有解。

 

超強適應力的永生苔,幫助肌膚延緩環境變化引起的老化現象,從根本強韌肌質,面對環境壓力都免驚! 

「極地雪藻乳霜滋潤生物纖維面膜」,也是對抗乾燥的高手,光看名字就知道它很威。

 

運用珍貴的極地雪藻成分,滋潤肌膚,啟動肌膚的防護因子,幫助抵抗環境的傷害,修護老化受損的膚質,由內到外亮出健康光采

年齡增長的內因性老化,就靠「蘋果」來KO

隨著年齡增加、機能下降,最難以逆轉的就是內因性老化,但不能就此放棄阿,透過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有效面膜保養來找回青春。 

「蘋果修護生物纖維面膜」裡的蘋果肌活植萃可提升肌膚活性,改善衰老而形成的肌膚問題,讓肌膚持續水潤有光澤,再現超彈力美肌。

人人都害怕的光老化,用「向日葵」撐起一把隱形傘

有沒有每次過完夏天就覺得肌膚又蒼老了一些,因為紫外線就是隱形老化殺手,對於愈來愈嚴重的光老化問題,絕對不能輕忽。

 

用「向日葵光透白皙生物纖維面膜」來找回透亮青春美肌。向日葵芽萃取能幫助肌膚抵禦陽光等光線造成的老化現象,加強肌膚的耐受力,還有添加熊果素,可改善肌膚暗沉斑點,讓肌膚健康白皙,看起來自然年輕有活力。

 

鎖住青春妳有更聰明的選擇,擺脫複雜的瓶瓶罐罐,就靠—提提研「極奢活膚璀璨組」來快速打通關,一步到位,還原年輕美肌,最低折扣35折起,買兩組再送永生苔精華液(價值$1000)!10/4準備開搶,青春不等人:http://bit.ly/2lh95Jz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