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別只學名媛們買包,她們最愛的Sisley「美眼傳奇」務必Follow!細紋、疲勞、眼周暗沉一抹而空,名媛感明眸大眼請收~

眼神美,人就美麗動人,這也是為什麼越來越多女性重視眼周保養,但…為什麼大多數女性都苦尋不著真正有感的那一罐?因為,你還沒用到名媛最愛抗老經典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系列中,最小巧但無比強大的「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這瓶讓跨世代貴婦嬌客每到周年慶前,就會悄悄到櫃請櫃姐「留下一年份貨」的眼唇抗老巨星,到底有多厲害,M編說明給你知~~
別只學名媛們買包,她們最愛的Sisley「美眼傳奇」務必Follow!細紋、疲勞、眼周暗沉一抹而空,名媛感明眸大眼請收~


很多人不知道,其實名媛貴婦普遍非常重視健康與養身,無論是現在崇尚的生機飲食,或是進入秋冬的溫補,甚至是擦在臉上的保養品,貴婦圈中討論的不是大家想像中哪家餐廳高級,買什麼精品等,而是什麼類型的產品對身體與肌膚最好。

法國頂級保養品牌Sisley是當代美容界率先帶動「植物美容學」的頂級保養先驅,擅長運用天然植物活性成分的Sisley,經典抗老代表作----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系列,自然而然成為貴婦名媛們日常保養,離不開的人生最愛。運用嚴格選配的珍貴植物精華、質地絲滑完美,清新天然的香氛,達成絕佳的保養功效與感官享受,全方位抗老與滋養一次到位,當然能獲得貴婦圈一致愛戴,愛用多年始終不換、忠心追隨。

如果妳跟M編一樣,平日只能眼巴巴看著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系列,捨不得下手,那麼今年週年慶真的可以出動(撒花),一年一度最大檔折扣特惠期,讓我們跟貴婦名媛搶貨去!

建議大家入手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系列的第一瓶,就是貴婦御用的0細紋、0暗沉緊緻傳奇----「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小小一瓶,卻蘊含波斯洋槐萃取、天然紅沒藥醇、白柳葉根部萃取、北大西洋雪松…等多種頂級珍稀植物活性成分,能有效淡化眼周細紋、明亮膚色,重塑緊緻飽滿的年輕眼眸;來自南法格拉斯的五月玫瑰精露、橙花精露以及乳油木果,更讓眼周肌長時間水嫩保濕,超適合換季或入冬,眼唇肌膚容易出現乾燥或緊繃困擾的你。

M編建議大家用「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一定要搭配Sisley貼心內附的「亮眼美妍筆」,珍貴鉑金材質滾輪能鎮定舒緩眼周肌膚,搭配Sisley獨家按摩手法,可讓「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植物精華發揮200%功效,明亮緊緻超有感!

當然,名媛貴婦的無暇美肌得靠包套的完整保養才能如此迷人。今年周年慶想開始加入Sisley鐵粉陣容的你,抗皺活膚御緻系列:前導水精華→眼唇霜→駐顏霜,缺一不可!

圖片IG/sisleyparisjapan
圖片IG/sisleyparisjapan

第一瓶「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開啟保養吸收關鍵,注入滿滿的抗老、補水滋養成分,塗抹瞬間,肌膚立即飽水舒適,讓肌膚以最佳狀態做好吸飽保養精華的準備;嬌嫩的眼周肌膚則使用「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修護各種瑕疵,愈愛滑手機的人、愈要勤勞不懈的擦,才能真正抵禦現代人老化的背後原凶;最後一步加上「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多達50種珍稀植物活性成分和維他命,讓雙頰恢復緊緻飽滿的年輕最佳狀態,完美封存保養程序的珍稀植物抗老養分!

M編私下問過不少名媛,她們的「極簡」日常保養真的就這三瓶,再忙也能輕鬆撫平皺紋、喚活彈力、緊緻明亮,全方位抗老沒話說。所以想擁有澎潤飽滿名媛肌,跟著她們GET同款明星保養品就對啦!

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 - 限時靠櫃體驗:https://reurl.cc/31oyp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