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限量是殘酷的!名媛貴婦們每年都必搶的珍稀松露精華保養神品,愛美的妳怎能不Follow一下呢?

對於嘗試擁有更多銀彈支援的名媛貴婦們,關於保養品說真的應該是幾乎都試過了,但越貴的一定最好?那可不一定。就是因為可能因為嘗試過許多保養品,真正對皮膚有幫助的保養品,才會讓她們每年都趨之若鶩、就算得排隊排上大半年也甘之如飴。這幾年來,盤據在她們心中的第一名必搶神級保養品,不外乎就是雅詩蘭黛的白金級黑鑽松露系列了!

TEXT:JILL Lin MODEL:Tiffany(費司) MAKE UP&HAIR:航航

限量是殘酷的!名媛貴婦們每年都必搶的珍稀松露精華保養神品,愛美的妳怎能不Follow一下呢?

三天就能協同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奇蹟般有感保養讓人用過就無法割捨

不管是老化、疲憊、敏弱、還是就是想讓肌膚好上加好,用過黑鑽松露系列的人據說擦上幾天都就立即會被超有感圈粉,因為裡頭的黑鑽松露,可是黑松露界中專為美肌而生的珍稀成分,

它含有豐富蛋白質,能快速並有效協同肌膚內的膠原蛋白進行良益作用,同時還會派出多種維生素、鋅、錳、鐵、 鈣、磷、硒等微量元素,同時間的活化肌膚,讓彈力、保水度恢復到最完美狀態。

真的不是飢餓行銷,而是成分主角:黑鑽松露到現在依然無法以人工培育

因為雅詩蘭黛夫人的一個理念:每個女人都值得享受一點奢華。所以雅詩蘭黛率先於2014年推出美妝圈專櫃第一瓶添加「松露」為主要成分的乳霜,就能讓肌膚每天都進行美肌奢華保養體驗!

但經實測有高達94%女性使用過後立即有感的好用保養品為何不量產?原來是其中添加的「黑鑽松露」仍是目前眾多頂級保養抗老品中唯一一種無法透過人工培育的珍稀成分,加上現今全球暖化與環境破壞等因素,黑鑽松露一年只剩2個月可以採收,在這些符合採集標準而採收到的黑鑽松露中,雅詩蘭黛還得在兩周內以常溫真空封存並迅速運至法國坎城研究實驗室,再經過專利9道精密工法,才能在每10~15公斤的黑鑽松露中獲得僅1公斤的黑鑽松露精華。而再添加其它養肌成分後,一瓶瓶白金級黑鑽松露精華才能限量的送到全球每位殷殷期盼的舊雨、新知消費者手上!但因為每年黑鑽松露的產量難以預估,所以能製造出的保養品自然也無法預知數量,想要擁有它、越早排隊越能保證早點拿到!

精華液深入修復+乳霜封存防護,全世代女性的美肌夢想都因黑鑽松露而感到滿足

不管位於那個年齡世代,現在許多以美肌著稱的名媛貴婦,保養步驟裡往往都少不了這一瓶:白金級黑鑽松露精華,在2019年9月大升級的它,內含的黑鑽松露精華一舉提升到兩倍的高濃度,並將所以的成分一分為二於鉑金雙管中:黃金瓶中是加入能加倍激活黑鑽松露精華活性的全新研發獨家逆齡青春科技,瞄準解除熟齡肌膚的老化危機,讓肌膚更澎潤緊緻;白金瓶中則有以海藻萃取、南海珍珠微粒、栗仁萃取與葡萄糖胺的全新升級獨家煥膚科技,能快速淡化毛孔、撫平肌膚紋理。每次使用時只要輕輕一壓,肌膚立即享有完美現調的最高活性精華液修復。

以精華液為肌膚先補齊修復力後,行家鐵粉還會加上在雅詩蘭黛頂級乳霜系列中一到貨就立即被消費者掃空、一瓶難求的命定完美乳霜-「白金級黑鑽松露霜」,它能幫肌膚打造一層對內封存養分、對外提高環境抵禦力的高投報率美肌膜,更能有效撫平因老化而產生的細紋與黯沉。另外它還有「水潤清爽」與「濃郁霜感」兩種質地可以選擇,早上使用水潤清爽的一般版、晚上則使用濃郁霜感的豐潤版的方式,同時還能替代頸霜來保養頸部肌膚,24小時不中斷精準的達到一瓶雙效超划算的頂級保養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