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名媛孫芸芸最愛的頂級粉底,原來是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同家族更是名媛貴婦圈的美肌秘密武器

M編最近打算入手粉底與保養新品時,意外發現一個天大的祕密,那就是:孫芸芸原來超愛用香奈兒「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打底啊!怪不得第一名媛無論人在餐廳、家裡、海邊、秀場…皮膚都細緻無瑕,超有風格的可可奶油膚色毫無死角自然透亮。這個大發現,讓本編開始鑽研起香奈兒這個頂級系列,赫然發現:有獨家珍稀成分加持的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果然不簡單~
名媛孫芸芸最愛的頂級粉底,原來是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同家族更是名媛貴婦圈的美肌秘密武器

第一名媛孫芸芸愛用的香奈兒鑽石粉霜」 抗老保養力非凡

很多人都知道,香奈兒「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的名媛貴婦鐵粉無數,但最新消息是:連孫芸芸也很愛這瓶小香「鑽石粉霜」!這款蘊含天然「綠色寶石」高濃度五月梵尼蘭水精華、鑽石粉末及獨特柔焦複合因子的頂級粉底乳霜,不僅一抹就為肌膚穿上鑽石光芒羽衣,更帶來長達 8 小時持妝效果與長達12 小時的保濕力,上妝同時完美抗老賦活,讓肌膚秒速綻放不可思議的奢華光采,展現猶如第一名媛悠然度假時的年輕明亮好氣色!


◎第一名媛的五星級度假之旅,膚況好怎麼拍照都是一幅畫啊

在世界各地都留下美麗度假身影,最近正享受火車之旅的孫芸芸,無論在陽光下或黑暗的火車包廂內,都可看出她的膚況絕佳、毫無瑕疵~這一切,不僅得歸功於香奈兒頂級「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瞬間打造完美氣色的非凡打底效能,私下很重視肌膚保養的孫芸芸,懂得善用好保養品為肌膚持續補給青春不老能量,當然也是美肌致勝關鍵!想擁有比擬第一名媛的年輕肌膚光采,香奈兒頂級保養代表作「奢華精質系列」一定要認識一下!



同場加映孫芸芸最愛粉底同系列,還有貴婦名媛鍾情的頂級奢華“兩精一霜”

事實上孫芸芸鍾愛的「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正是香奈兒頂級保養經典「奢華精質系列」的標誌打底巨星。香奈兒這個頂級系列最厲害、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每一款產品都蘊含珍稀自然成分,為肌膚帶來最矜貴高效的抗老活性精華。像是這兩年超火,這系列最知名的“兩精一霜”—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奢華金燦煥白精萃」、「奢華極萃乳霜」等三款頂級保養代表作,更是結合尖端萃取技術與珍稀活性成分的完美結晶,是超多名媛貴婦悄悄用但不說,私下為自我美貌不斷傾注強大軟實力的「頂級戰備」!

源於大自然的珍稀能量 成就肌膚奢華無瑕之美 

相信大家都聽過香奈兒在馬達加斯加發現並獨家培育「五月梵尼蘭」的真實傳奇。而「奢華精質系列」每一款產品,不僅是唯一蘊含此珍貴植萃的美肌保養品;其中,香奈兒「奢華極萃乳霜」更是封存五月梵尼蘭生長周期各階段神奇活性能量的顛峰之作,可全方位鎖定各種肌膚老化現象,修護所有急需朝美麗之路前進的肌膚需求,富含極致賦活效能的奢華質地,是貴婦們守護肌膚不可或缺的全方位抗老神霜。

香奈兒又在阿爾卑斯山海拔2800公尺處,發現一種在拉丁語中為「自我鞏固治癒」之意,具強大修護重生效果的「黃金麒麟草」,並成為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鞏固肌膚結構,改善肌膚現有老化現象並預防未來老化,給予肌膚絕佳緊緻修護力的天然能量來源。

不僅從曠野中尋找珍稀成分,香奈兒之後更從法國傳統草本療法中,找到在希臘文中為「溫柔療癒之花」的「長生雪絨花」,成為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激活肌膚自我防禦機制、提亮膚色,使肌膚由內而外綻放柔嫩細緻光韻美感的關鍵成分,為肌膚實現再造勻白透亮的保養目標。

完美頂級保養力 「先亮白、後修護、霜封存」
擁有無數名媛貴婦鐵粉的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奢華金燦煥白精萃」、「奢華極萃乳霜」,平常使用不妨遵循「先亮白、後修護、霜封存」,即可做好精確徹底的三步驟頂級呵護,輕鬆告別肌膚老化、疲弱、暗沉、泛黃…等問題,每寸肌膚由內而外飽滿緊緻柔嫩亮!後續,只要搭配孫芸芸也愛用的「奢華晶鑽賦活粉底乳霜」,為肌膚打上無懈可擊的香奈兒鑽石光。大家來評評理,這樣的肌膚真的不美都難,讓自己的顏值直逼孫芸芸,就靠香奈兒頂級保養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