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曼秀雷敦史上最年輕代言人就是木村光希!薄荷潤唇膏也推出130週年紀念版包裝

曼秀雷敦小護士130歲了!除了軟膏推出紀念版之外,曼秀雷敦薄荷修護潤唇膏與薄荷潤唇凍膏也特別推出限量紀念版包裝為小護士慶生,同時也品牌宣布史上最年輕代言人-木村光希。

Photo/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史上最年輕代言人就是木村光希!薄荷潤唇膏也推出130週年紀念版包裝

代言人木村光希

曼秀雷敦今年特別邀請日本超級新星「木村光希」擔任品牌代言人,出道滿一年的她,以性感的「光希唇」雀屏中選,成為百年品牌曼秀雷敦史上最年輕的代言人。

在最新形象廣告中,光希展現16歲清新自然模樣,大獲網友好評,並直呼:「又戀愛了!」廣告中水潤嘟嘟的雙唇讓人印象深刻,展現曼秀雷敦全新系列純淨滋潤的形象。

延伸閱讀


薄荷潤唇膏130紀念版

今年,廣受歡迎的經典商品「曼秀雷敦薄荷修護潤唇膏」與「曼秀雷敦薄荷潤唇凍膏」特別推出限量紀念版包裝,以復刻方式重現彩繪版小護士,溫暖的手繪線條就像曼秀雷敦130年來的呵護。


Lip Pure新裝上市

曼秀雷敦LipPure純淨植物潤唇膏嚴選世界各地多種植物,打造溫和自然的潤唇膏。富含天然植物精華荷荷巴油、橄欖果油、乳木果油等滋潤保濕成份,還有富含花青素、多酚類及多種維生素的莓果油,使雙唇更健康柔嫩。以及蜂王漿、麥盧卡蜂蜜、美國天然蜂蠟等三重蜂蜜精華,深層滋潤乾燥雙唇,讓雙唇告別乾荒。

今年LipPure推出全新包裝設計,宛如將世界各地嚴選出的多種植物精萃封存其中,三種清新的味道選擇讓每次旋開護唇膏的同時,都讓雙唇沉浸在大自然濃郁能量中。


曼秀雷敦2019年護唇新品

薄荷修護潤唇膏3.5g,NT120
薄荷潤唇凍膏8g,NT140
LipPure純淨植物潤唇膏(無香料、香橙、佛手柑)4g,NT15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