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保濕就是要「擦的+吃的」並進!跟著葛盈瑄一起發落ORBIS速簡保養,補充內外保濕能量,養出質感滿分美肌!

IG擁有23萬粉絲關注的模特兒葛盈瑄,每發照片總讓人忍不住讚嘆:好美好有質感!精緻五官配上清新日系感短瀏海,還有那水潤通透到好不真實的仙女膚質,完全令人超羨慕!想當初M編在同樣年紀時皮膚也沒這麼好啊(嘆)…其實關鍵還是「做好保濕」,一起來看看這位新一代人氣網紅如何打好肌膚內外保濕基礎,養出滿分美肌~
保濕就是要「擦的+吃的」並進!跟著葛盈瑄一起發落ORBIS速簡保養,補充內外保濕能量,養出質感滿分美肌!

一雙可萌可攻又超有神的電眼,笑起來還有迷人小梨渦,葛盈瑄的高顏值不僅讓她成為媒體和網拍品牌的御用模特兒,每天她的IG更湧入無數詢問她如何保養的私信,因為她的膚質實在好~到~驚~人啊!有在關注葛盈瑄的人都知道,其實她跟大多數女孩一樣,是個容易過敏和泛紅的敏弱肌少女,所以平時最注重的保養步驟就是清潔跟保濕,也盡量選擇成份簡單的產品。而最近她愛上外觀簡單有質感的ORBIS芯生悠三步驟系列,「除了外觀,就連成分也都很簡單。無油份、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讓敏感肌的我又心動了!」

其實不論年紀、膚質,清潔絕對都是最重要的保養步驟,葛盈瑄表示「芯生悠潔面乳」的泡泡非常綿密,可以吸附毛孔髒污、洗去皮脂與暗沉,洗完後臉也不會緊繃,還能幫肌膚吸收後續「芯生悠精華化妝水」能量。

談到這款化妝水,葛盈瑄說這是她最愛的化妝水,獨特質地蘊含獨家高保濕成分「濃密水凡士林Water Jelly」,用起來的感覺是:「比一般化妝水更濃稠,卻一點也不黏膩,清爽又保濕。可以直接用手按壓,釋放能深入肌膚底層的水通道關鍵成分,讓肌膚由內而外膨潤起來,也可用化妝棉濕敷,每次使用完我都會覺得臉又變亮了…」

最後,她會擦上的「芯生悠保濕凝凍」,一顆紅豆大小就可以推開全臉,讓濃潤舒適觸感緊緊鎖住肌膚水分,保養出飽滿細密的水嫩嫩好膚質。

葛盈瑄更大方透露自己最近迷上日本最夯的「吃的保養品」,她說:「我最近在吃ORBIS米潤美源素搭配(擦的)芯生悠三步驟,沒想到擦的跟吃的保養品並進這麼有效,我現在肌膚狀態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效果好到讓葛盈瑄強調三次,就是因為皮膚潤澤保水超有感。ORBIS米潤美源素含DF-神經醯胺,是有助於預防肌膚內部水分流失的特定保健用食品,所以不只臉部肌膚水潤有感,更可改善了全身性的肌膚乾燥問題,葛盈瑄說:「這款小小一條攜帶很方便,不用配水就可以服用,味道是帶點酸甜的柚子風味~就像在吃甜點…效果好到我已準備要回購囉!」

周年慶一起ORBIS速簡保養,美起來>>http://bit.ly/2MlQKFJ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