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根本是「開架青春露」來著!用了肌膚簡直發光的「肌研糀潤賦活修護精華」,能不怒囤一波嗎?

過了某個年齡分水嶺,以往用的保養品都不夠力,肌膚卡卡,擦什麼保養都難吸收,乾燥、細紋、暗沉紛紛跑出來say hi,到底誰允許它們當閨蜜、形影不離@@ 想換專櫃保養品,先看到價錢就嚇死人,身為小資女的M編口袋空空,完全下不了手…

圖/COLOR、IG@crystalfyy

根本是「開架青春露」來著!用了肌膚簡直發光的「肌研糀潤賦活修護精華」,能不怒囤一波嗎?

M編神農嘗百草用過百百種保養品,這瓶超威的保養聖品:開架青春露-「肌研糀潤賦活修護精華」,真的必須手刀購入!

肌研的產品有多好用不需要M編多說,路上隨便一問都是愛用死忠粉,這次全新上市的「肌研糀潤賦活修護精華」更是不得了,在小紅書上話題熱度超高,超多美容博主狂推,最神的是它有”開架青春露”之稱,到底有多優秀M編來用給妳們看。

肌膚越拍越透亮年輕的關鍵:「糀」

「糀」是什麼、為何這麼威?其實就是漢字裡的”麴”,是日本傳統清酒在釀造過程中透過白米發酵而成。從糀中萃取出「白糀酵源精華」,蘊含發酵後的美肌成分:維他命、胺基酸和礦物質,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深層調理,難怪用在臉上的美肌效果這麼驚人。

質地是清爽水狀精華,屬於高機能型精華液,超強滲透力,完全不帶給肌膚黏膩負擔,輕拍至吸收或用化妝棉濕敷加強。可以聞到淡淡天然日本清酒香,沒有添加額外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敏弱肌也能安心用。

早晚持續使用,立即感受肌膚的任督二脈被打通,後面的保養品都變更快吸收,M編用了一陣子之後,先發現上妝變得好服貼,再仔細端詳一下肌膚,覺得整張臉真的變得很滑很亮,這種效果能不回購嗎!

而且保濕做得好,看起來連毛孔都變細緻,暗沉也被改善,感受到肌膚前所未有緊實Q彈,由內而外調理出晶瑩透亮的美肌。

最強大的是它的保濕效果太厲害,用保濕儀實測、水分直接狂飆37%→55%,根本比面膜還強大,乾燥細紋慢走不送囉,隔天洗臉時可以發現膚觸變得好柔嫩又光滑。

想要肌膚美如天仙,這兩瓶日夜雪凝霜必須用好用滿

跟M編一樣的輕熟齡肌,不要再哭喊肌膚好乾、好粗糙,精華液後要加入乳霜、保養才算完整。用「肌研糀潤賦活雪凝霜」+「肌研糀潤賦活雪凝晚霜」,讓妳美肌力大爆發,肌齡直接 -5歲!

白天妝前用「肌研糀潤賦活雪凝霜」,肌膚彷彿能掐出水、還讓底妝超服貼

療癒系的棉花糖般質地、輕盈又Q彈,重點是好吸收又不黏膩、卻保有潤澤度,實在太大心,抹上後肌膚變得好ㄉㄨㄞ、彷彿一掐就爆水的感覺,尤其是乾燥、細紋的地方超有感,告別粗皮肌、摸起來滑嫩到不行。

換季底妝容易不服貼?M編拜託你趕快用它,在妝前打好保濕肌底,也不會跟底妝打架好優秀,一次解決多種肌膚困擾。

睡美人養成術,靠「肌研糀潤賦活雪凝晚霜」一覺醒來緊緻彈力UP UP

把握夜晚黃金修護時機,用綿密細緻的乳霜質地,直接把緊實效果拉到最高等級,不黏不膩的請放心用,一抹潤澤彈潤好有感,醒來自帶美肌光圈,顯老的毛孔&紋路都變得不明顯,讓妳完全捨不得洗臉。

也可當晚安面膜來使用,全臉敷或加強在乾燥緊繃地方厚敷,幫肌膚建起一道防禦牆,保濕力延續到隔天洗臉前,肌膚Q彈緊實閃閃發光,只能說這瓶乾皮&老皮救星真的必入手。

換季肌膚卡卡、保養不暢通嗎?立馬拿出”開架版青春露”「肌研糀潤賦活修護精華」來神助攻,突破保養停滯期、打造巨美肌,重點是效果直逼專櫃,價格卻不到1/3,CP值簡直不要太高、買到剁手都不心疼,不囤貨真的對不起自己阿!

如果是鬆垮老皮或暗沉乾皮,這兩瓶「肌研糀潤賦活雪凝霜」&「肌研糀潤賦活雪凝晚霜」必須即刻入手,日夜接力保養,緊實彈力看得見也摸得到,打造-5歲的女神肌!

哪裡買 >>http://bit.ly/33xrIt2

特別企劃/美妝編輯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