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大膽創新並樂在其中,嚴正嵐、歐陽靖、Joanna說出世代女力的保養黃金準則,那妳呢?

「做得更多,做得更好,並樂在其中。」清新甜嗓嚴正嵐、超跑女力歐陽靖、魅力生活家Joanna,訴說身為20/30/40世代如何突破當下盲點,正向面對年齡增長,對她們來說,每個獨處的夜晚就是療癒的黃金保養時間,重啟並撫平內心與肌膚的壓力,擁有更好的自己來面對明天!
大膽創新並樂在其中,嚴正嵐、歐陽靖、Joanna說出世代女力的保養黃金準則,那妳呢?

原來,她們的每一步都暗藏看不見的努力與堅持,讓人想到了法國女人的優雅,來看看她們愛用的黃金保養推薦吧!


嚴正嵐:穩定有效控制膚況,就是我的黃金保養準則

自然不造作的氣質,如同講求天然、關懷女人的克蘭詩一般,笑著說從第一次使用的V型緊緻精華就認識的奇妙機緣,一路陪伴著她上遍各大通告,真的是她在鏡頭前不可或缺的小V臉夥伴。


為了夢想無畏勇往直前,即使累了也不放棄,演活《花甲男孩轉大人》那個俏皮可愛的阿瑋一角正是嚴正嵐,如同她認為付出了多少的關懷就會擁有多少的幸福,聆聽自己內心與身體的需求,甚麼才是對自己最好的,自然會來到你面前。

20世代的嚴正嵐透露平常的保養黃金準則:「在洗完臉以後,我會先擦上眼霜,再使用克蘭詩黃金雙激萃來穩定膚況,無負擔的水油黃金比例~吸收快又療癒,加上酌量擠壓的功能非常貼心!讓我可以依照自己肌膚的狀況來選擇用量,即刻救援乾燥爆走肌膚。

最後擦上漾采肌活美肌熬夜霜來加強保濕、提亮肌膚。用漾采肌活熬夜霜以後,真的覺得乾燥細紋有變少,亮白透亮的效果,也讓自己對素顏更感自信!」

而同樣身為20世代的妹子,記得不管再忙,都要對自己更好,掌握年輕黃金保養準則,絕對不能被懶散給動搖啊!



歐陽靖:自信面對人生變化,有壓力才能彈得更高,就是我的黃金保養準則

歐陽靖從糾纏她6年的憂鬱症,一直處於人生的低谷,卻因為馬拉松,而開啟了光明燦爛的現在,那股堅強自信,站在人生交叉點上,依舊追求完美,能將人生 去蕪存菁,就是對自己最大的挑戰。


開創了自己職涯道路的無限可能,繼挑戰世界各地的馬拉松之後,歐陽靖在日本東京定居,成為作家、文化觀察者,也是演員、跑者,但她從來不擔憂於年齡增長,也不擔憂於人生的變化;身為女性,是自信堅強的,如同克蘭詩產品的自然香氛、高吸收度,有效的反饋於肌膚,讓人能信任的把自己交給這位肌膚導師。

身為馬拉松跑者,歐陽靖透露她的黃金保養準則,在早上會使用清潔型面膜,然後再使用克蘭詩黃金雙激萃,讓肌膚更透亮有光澤,後續非常好上妝!再使用號稱#彈簧霜的煥顏緊緻彈力日霜,來賦活肌底受損老化的「青春儲藏室」,含克蘭詩抗污染複合物,有效對抗空氣污染所帶來的肌膚傷害。加強修護、同時也補充肌膚的彈力。

在晚上卸妝洗臉後,使用化妝水、黃金雙激萃、在針對鼻翼兩旁、臉頰等乾燥部位,使用煥顏緊緻彈力晚霜來加強修護,發現脫皮狀況改善,臉部肌膚色差也變小了,整體皮膚也變得更澎潤。

歐陽靖笑著說:放輕鬆、自信面對人生各種變化,就能開心過每一天


Joanna:追求事半功倍的高效保養,懂得愛自己就是我的黃金準則。

從珠寶鑑定師轉換到現在廚師的身分,一路走來也經歷許多碰撞和瓶頸,讓Joanna發現生活不僅僅是一昧往前衝,要懂得放慢腳步,不斷探索與傾聽自己內心真正的需求。人生真的有許多可能性,不要被世俗的價值綁架,勇敢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這也是Joanna認同克蘭詩這個品牌。


40世代的女人不論拚事業、顧家庭,適度放鬆很重要,吃點美食、看本小說、做個SPA,把身心靈調適到最佳狀態,自然顯得年輕美麗。人需要休息,肌膚也一樣。

Joanna也提到,邁入熟齡肌,保養千萬不能馬虎。她熱愛的紥實有效的黃金保養單品,平時我習慣將黃金雙激萃先在手心搓熱,再將手輕輕在臉上按壓至吸收,如果遇到換季,皮膚較乾的時候,我也會先按壓一層黃金雙激萃後再將面膜敷上去,讓保濕效果更加升級。搭配玫瑰亮采霜,淡化年齡斑點與回復肌膚澎潤,能讓維持年輕事半功倍!

現在的我開始放慢步調,把一切回歸純粹,懂得放慢步調來享受知性生活,成為成熟、優雅的女人,而克蘭詩就像一路陪伴我的小幫手,讓我在保養的過程練習放鬆自己,更愛護自己。

看完嚴正嵐、歐陽靖、Joanna說出她們的人生黃金保養準則,那妳的呢?


為自己找出黃金保養準則,先試用了再入手,精準不後悔!

九月起,克蘭詩全台免費提供”客製化保養體驗組”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只要上官網領取電子兌換券,憑券即可臨櫃諮詢,免費索取適合自己的”客製化保養體驗組”,購買前先體驗,克蘭詩讓妳今年周慶消費絕對精準不後悔!
即刻前往領取>>http://bit.ly/31CUnfC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