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海洋拉娜最時髦前衛的經典乳霜,2019攜手Mario Sorrenti推出黑白攝影限量版

每年La Mer海洋拉娜都會特別將品牌的傳奇商品「經典乳霜」跨界聯名,2019年將和全球知名攝影師Mario Sorrenti和其女兒Gray Sorrenti攜手合作,推出極致時髦前衛的黑白版本。
海洋拉娜最時髦前衛的經典乳霜,2019攜手Mario Sorrenti推出黑白攝影限量版

Mario Sorrenti為世界知名的義大利攝影鬼才,以充滿傳奇性的時尚攝影廣為人知,曾和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談了一場轟動的戀愛。今年海洋拉娜邀請他和其女兒–同時也是攝影界時尚新秀Gray Sorrenti,透過他們充滿藝術性的鏡頭,重塑最經典的海洋拉娜乳霜包裝設計,同時呼應海洋拉娜對大海的熱愛。

海洋拉娜與Mario和Gray攜手推出的《The Edge of The Sea》聯名限量乳霜,外觀設計共有黑白兩款,來自Mario與Gray互為對方掌鏡的攝影作品,這是父女兩有史以來的首次合作,他們來到了熟悉的海岸,在無邊際的大海中,回到過去、未來和現在相遇的交界點,一次又一次的探索初心。可說是他們為彼此量身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兩款限量版乳霜。

與海洋拉娜一樣,Mario充滿傳奇性的時尚攝影,以經典兼容現代感為底,並呈上無與倫比的品質。而Gary為迅速崛起的次世代最具影響力的攝影師之一,在時尚及藝術界皆掀起浪潮,她的攝影作品在永不停歇的自我審視中,喚醒原始、充滿青春的情懷及藝術化表現。

Mario和Gray Sorrenti攜手創造出的兩款限量版海洋拉娜經典乳霜,添上一抹具有他們獨特風格令人驚豔的黑白攝影作品。即日起將於限定櫃點販售:新光三越台中、新光三越 A8 & A4、新光三越南西。

La Mer X Mario Sorrenti 藝術家聯名限量乳霜60ml,NT11,800
La Mer X Gray Sorrenti  藝術家聯名限量乳霜60ml,NT 11,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