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SK-II首邀虛擬網紅 Imma 與綾瀬遙跨界推潮瓶 重新演繹傳奇PITERA™故事!

別懷疑!電影裡上演的虛實穿越已來到我們眼前!連綾瀬遙都和日本當紅虛擬網紅 Imma同台演出,打破了現實與虛擬之間的界線,通過漫畫、混合實境和音樂的碰撞,從年老釀酒師的柔嫩雙手中發現了經典青春露的美肌奧秘「PITERA™」…原來美妝界奇蹟故事是這樣神展開的…
SK-II首邀虛擬網紅 Imma 與綾瀬遙跨界推潮瓶 重新演繹傳奇PITERA™故事!


跨界推限量潮瓶,虛擬網紅IMMA+女神綾瀨遙激盪出超現實火花

不得不說只有SK-II能超越SK-II,每年最期待的青春露限量版瓶身,這次打破現實與虛擬間的框架,找來日本首位虛擬網紅、在社群擁有強大聲量IMMA 加入廣告拍攝。IMMA開啟了一段探尋PITERA™奧秘的旅程。先後遇到了知名女演員綾瀨遙、潮流歌手竇靖童和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 Levine),她們置身於跨界潮流藝術家Fantasista Utamaro大膽而有趣的奇妙漫畫世界,追逐源自PITERA™的奇妙力量,斬獲超能力並神奇地改變了周圍世界。這隻宛如奇幻電影般的廣告大片同時採用了歌手兼詞曲作家約翰·傳奇(John Legend)創作的混音版《Oh Pitera》,致敬PITERA™的經典傳奇。

引爆討論話題!從實境到虛擬、重新續寫PITERA™經典傳奇

相信許多人早被SK-II青春露給圈粉,自39 年前發現的神奇成分PITERA™以來,不同世代的女性都因為它而蛻變新生,到底這強大的美膚能量是如何被發掘的?

原來SK-II的美肌傳奇就從一家清酒釀造廠開始…一位年老釀酒師的臉上滿佈皺紋,但雙手卻依然年輕細嫩,這巨大的對比吸引了科學家們的注意,因而揭開了PITERA™的美肌奧秘。透過虛擬網紅IMMA+女神綾瀨遙攜手漫遊、穿越虛實,在Fantasista Utamaro 創造大膽有趣的奇妙漫畫世界中,看見年邁釀酒師不協調的柔嫩雙手,進而追逐著PITERA™的神祕美膚力量。

SK-II青春露「Fantasista Utamaro 限量版」即將於 2019 年 10 月 25 日全台上市!建議零售價為【6250元/230ml】

快看綾瀨遙和Imma同台 重新演繹傳奇PITERA™ >>http://r.ad-hub.net/OdR5Z

什麼是 PITERA™?了解更多>>http://r.ad-hub.net/8o3KY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