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松露精華的珍稀成分妳懂多少?M編用最簡單的方式為妳解析,秒懂什麼叫做保養界的最佳拍檔一拍即合!

貴婦愛頂級保養不稀奇,但你知道貴婦圈真心大愛、成套成套「打包」的是哪一款嗎?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系列,就是答案!雅詩蘭黛是當今頂級抗老保養界中,唯一使用無法人工培育的珍稀成份「黑鑽松露」製造保養品的先驅。這成分不僅珍貴稀有,最重要的是它具備無敵高的保養價值,才能令所有貴婦趨之若鶩。現在,就讓M編為大家緩緩道來它的好…
松露精華的珍稀成分妳懂多少?M編用最簡單的方式為妳解析,秒懂什麼叫做保養界的最佳拍檔一拍即合!

遇到必須搶!讓雅詩蘭黛稱霸珍稀成分界的黑鑽松露,造就人生無法錯過的夢幻保養逸品

珍稀成分可說是高端保養品界的不間斷「軍備競賽」,而雅詩蘭黛在這領域向來不輸人,還遙遙領先!最有名的例子,莫過於雅詩蘭黛帶動的「黑色傳奇」…雅詩蘭黛2014年推出美容界第一瓶頂級松露霜,將擁有天然黑鑽石美譽,至今仍無法人工培育、且因全球氣候環境變遷,採收期僅短短兩個月的超珍貴成分「黑鑽松露」,從頂級富豪的餐桌珍饈變成貴婦化妝台的超級美容成分。黑鑽松露獨有的多種微量元素、維生素,化為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系列的非凡保養力,遠遠凌駕一般專櫃高階保養品的奢華細緻、秒吸收0油膩質感,輕鬆養出年輕緊緻、快速膨彈明亮超有感的美肌…唯一「遺憾」是,每年黑鑽松露產量太有限,讓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系列每款產品幾乎等於限量精品,這次遇到、下次再見不知要等多久,所以許多愛用VIP的做法就是:一次包一年份,囤起來準備絕對錯不了!

黑鑽松露有多難得?九道工序、10,000小時的淬鍊,滴滴都是頂級安瓶級美容能量

為了萃煉出「黑鑽松露」的非凡美肌效能,雅詩蘭黛實驗室必須運用9道精密工法、長達一年提煉萃取,才能萃煉出1公斤極珍貴的「黑鑽松露精萃(Black Diamond Truffle Extract)」。而每1滴「黑鑽松露精華」,內含賦活青春能量超乎想像,讓肌膚青春不老的最佳拍檔就是它啊!包括一瓶蘊含最多有效成分的大明星「白金級黑鑽松露精華」、傳奇逸品松露霜「白金級黑鑽松露霜」…都凝聚滿滿的、價值超越黃金鑽石的「黑鑽松露精華」,難怪貴婦們擦一次臉的效果好過我們敷一周面膜,素顏比我們打好底還亮…保養品等級高這麼多,效果當然差很大啊~

完美抗老精華只有兩種,一種是「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 全新升級版」,一種是所有的其他…

雅詩蘭黛最近更推出耗時5年研發的「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 全新升級版」,提高至2倍濃縮的超奢華「黑鑽松露精華」搭配全新獨家「逆齡青春科技」、「煥膚科技」,以完美比例封存最高活性能量的獨特鉑金雙管設計,按壓瞬間、最新鮮珍稀成分釋放並作用於肌膚,內在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外在淡化毛孔、撫平肌理、注入光澤。毫無令人介意的「油味」(貪吃M編總想到搭配高級牛排的頂級松露橄欖油)、驚人的滑順細膩質地,從內而外讓肌膚恢復澎、彈、緊、潤、亮,不誇張,擦一次就有感覺!

周年慶更要趁機收藏殿堂級保養品!有品味的妳,請收閃亮亮黑色傳奇黑鑽松露組~~

雅詩蘭黛「黑鑽松露」的傳奇事蹟其實講也講不完,每一款從成分萃取到製作完成,得花一年以上時間慢慢「淬鍊」的珍貴獨特性,超越單一抗皺或緊緻呵護,而是讓肌膚乾燥、暗沈、鬆弛、細紋…等等等問題都獲得全方位改善,無數愛用VIP的心得就是:簡單來說,就是臉真的變年輕、變漂亮、膚質好到不用上醫美了!周年慶即將來臨,一年中入手「黑鑽松露」系列的最佳時機就現在,若經過雅詩蘭黛櫃上有看見這系列,請快掏出卡將難能可貴的特惠組直接包起來,錯過這次(而且還有折扣呢),誰都不能保證下次何時再相見喔~

快趁周年慶寵愛自己: https://reurl.cc/pDLae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