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玫瑰成分可不是個個都很厲害~只有迪奧岡維拉玫瑰才有的極致修復能量!搭配粉紅泡泡先開路、按摩金湯匙後深入,倍效賦活綻放玫瑰花瓣肌!

想讓肌膚更強韌年輕,成分可不是越多就越有效,只有真正厲害的神成分,才能帶著肌膚直衝美肌天堂!就像深受喜愛的玫瑰成分,其實真的不是個個都很厲害~迪奧從原本僅生長於南法險峻海邊峭壁上的岡維拉玫瑰中,發現跟嬌弱亞洲肌膚一拍即合的強大修復力,能讓肌膚在時間、高壓、睡眠不足、與空污的惡劣環境下,依然倍效保養吸收力,肌膚勇闖難關、天天都美到不合邏輯!
玫瑰成分可不是個個都很厲害~只有迪奧岡維拉玫瑰才有的極致修復能量!搭配粉紅泡泡先開路、按摩金湯匙後深入,倍效賦活綻放玫瑰花瓣肌!

經過實驗、證實賦活能量多2倍的岡維拉玫瑰,懶人保養光靠這一味就會美!

根據調查,現代忙碌女性每天花在保養上的時間頂多5~10分鐘,如何想讓短暫的保養時間贏取最高報酬,選「成分正是肌膚需要」的保養品就是致勝關鍵。迪奧的精萃再生花蜜乳霜,就透過極凍音波萃取工藝,萃煉出岡維拉玫瑰的精萃、粉末、植物油與頂級蠟質,漸進式溫熱與慢速冷卻,能封存住岡維拉玫瑰的最高活性比例,有效減緩肌膚的乾荒敏弱、並增強防禦力,日復一日的建構出健康且持續年輕的健康肌底,猶如玫瑰花瓣般完美。

而且為了滿足各種肌膚需求,精萃再生花蜜乳霜除了經典款,還有混合性肌膚適用的輕質版、與熟齡/特乾肌需要的豐潤版,讓各種肌膚無論遇到多少跟灰姑娘後母般的惡劣環境與壓力,驚人的賦活能量都能帶領嬌弱肌膚,譜寫不朽美妍神話。

搭配只送不賣的美肌按摩金湯匙 ,天天打通肌循環任督二脈

之前有買過花蜜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的愛用者應該都已經先體驗到這支按摩金湯匙的神奇美肌力了吧!只送不賣的它,是迪奧美妍中心專為加乘極致奢華保養所研發的金萃玫瑰花瓣按摩壓勺,符合臉部曲線,增加按摩接觸的面積、支援修復保養的全面吸收度,搭配精萃再生花蜜乳霜使用,更能使輪廓線回復柔順緊緻線條。

高效保養要學這招!金萃玫瑰花瓣按摩壓勺這樣用

1、先冰後壓、完整發揮涼感保養功效。
2、使用壓勺飽滿一端輕扣按摩,按摩頸部到太陽穴,強調顴骨處,兩邊各20次喚醒肌膚光澤
3、使用壓勺圓形端,從下巴輕滑至耳垂,再以弧形端滑至頸部;嘴角與鼻翼至耳垂處各重複2次,溫柔撥臉拉提輪廓
4、使用壓勺飽滿端,從太陽穴滑過前額至另一側太陽穴,再以兩支花瓣壓勺輕滑鼻翼兩側向上提拉平滑膚觸
5、將兩支花瓣壓勺至於下巴兩側,輕壓往上至兩耳處重複5次,刮出緊實肌感
6、將花瓣壓勺圓形端置於內眼角,沿著眉骨輕壓至太陽穴,以弧形端覆蓋眼皮10秒,重複2次促進眼周循環

粉紅泡泡精露帶頭、再生乳霜結尾,萃取滿滿玫瑰營養能量加速養出仙氣美肌

懶人乳霜美容法已經很好用,但肌膚保養遇到瓶頸、或是趕時間需要美肌出場?那就請務必多加這一瓶粉紅泡泡吧!看起來很有浪漫感的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是迪奧第一款為肌膚導入微營養素的頂級保養聖品,夢幻的粉紅泡泡是很舒服的精油精華質地,能在滑上肌膚的同時,讓岡維拉玫瑰所蘊含的20種微營養素,以10,000顆微導精華膠囊新鮮封存,為肌膚提供豐沛營養補給、修護不適現象、並倍效後續保養品吸收力,而使用後再以精萃再生花蜜乳霜再度為肌膚添加卓越修復力,就能為肌膚導入省時的高勝率抗老計畫!前所未有的營養呵護,綻放細緻花瓣肌!

快快快!要體驗、要囤貨,周年慶都要瞄準再生花蜜來搶一波~

蘊含岡維拉玫瑰花蜜珍稀復活能量,能深入肌底注入年輕活力的精萃再生花蜜乳霜,還有自從上市以來全球的銷售量能夠環繞地球一周的再生花蜜微導精露,都是本次周年慶必須要搶一波的傳奇美肌保養神品,不管是心癢癢想先體驗、還是鐵粉必須囤貨,全都有超值組可以入手!

鐵粉必搶!加大粉紅泡泡超值版

平常只有30ml包裝的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周年慶推出了50ml限時加大版,NT.10,500。

門選這個!精萃生花蜜入門推薦組,NT.3,900起

凡消費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精萃再生光燦防護隔離霜/精萃再生光燦潤色BB霜或精萃再生微導粉底液 (不含特惠組,不與其他贈送重複計算),立即贈送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5ml。

超值推薦組: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組,NT.12,600

(全台限量800組)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50ml(正品)+精萃再生花蜜精華露 30ml+精萃再生花蜜乳霜 15ml+奢華美妝箱。

極致奢華大禮包,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產品折扣後滿額NT.20,000就送!

(不含特惠組,不與其他贈送重複計算)
全臉保養通通有:精萃再生花蜜潔顏乳10ml+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5ml+精萃再生花蜜精華露10ml+精萃再生花蜜精華5ml+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2ml+精萃再生花蜜乳霜5ml+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020 5ml+精萃再生花蜜眼霜3ml。

新光三越獨家!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組,NT.5,250

購買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30ML,再加上超惹火精萃唇膏/絲絨唇露任選一,就贈送: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5ML+豐漾俏唇蜜精巧版 2ML+美妍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