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女人愛美,關心健康是根本~維格醫美帶頭做起,邀大家一起用粉紅奔跑力量擊退乳癌大敵!

現代女性生活忙碌壓力大、加上飲食精緻化,一個不小心健康就會亮起紅燈,乳癌更是威脅女性的一大癌症。根據統計,全球每15秒就有一位女性被診斷出乳癌,妳我絕對輕忽不得!向來非常關注女性健康議題的維格醫美,今年特別參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為關懷乳癌防治舉辦的公益路跑活動「PINK RUN裙襬澎澎RUN」,並拍攝乳癌防治公益月曆,提醒並鼓勵女性從關注健康做起,讓自己活出自在美麗與自信~
女人愛美,關心健康是根本~維格醫美帶頭做起,邀大家一起用粉紅奔跑力量擊退乳癌大敵!

現代女性愛美,工作忙碌之餘也熱衷保養和各種醫美療程,不過在讓自己的外表看起來更美、更年輕的同時,別忘了內在的健康保養也很重要!一直與女性站在一起的維格醫美,自創立以來便致力幫助女性能由內而外提升自我,成為自我心目中理想的耀眼女性。因此維格不斷提醒大家,除了外貌的美麗,身體健康更是不能馬虎,身為現代女性,務必定期接受乳癌、子宮頸癌等健康檢查;今年,維格更為旗下毎一位員工安排大規模健檢,希望從自家診所做起,積極推動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並宣導給每一位顧客與關心健康話題的人。

 

為了以實際行動支持女性乳癌防治,維格醫美今年特別請診所內13位醫護人員,為乳癌防治月進行《2020公益月曆拍攝》以及設計有乳癌自我檢測步驟圖的《維格乳癌公益酷卡》,從女性角度詮釋:恐懼與害怕、掙扎與徬徨、冷靜與理性、堅定與勇氣、正向與樂觀、希望與感激多種面對乳癌時的情緒轉變,呼籲大家重視乳癌防治。

   

而此公益月曆部分所得將捐贈給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維格醫美表示:拍攝公益月曆的目的就是希望讓大家更重視此議題,學會定期檢視自己的健康,只要積極防治、堅持治療不放棄,一定都能重新綻放美麗自信的健康人生!

 

接下來,維格醫美更將參與美麗佳人已連續舉辦五年,每年的女性乳癌防治企劃重頭戲----裙襬澎澎RUN,邀請大家一同穿上粉紅裙投入路跑X野餐二合一的活動,共襄盛舉為重視乳癌防治盡一份心力。

M編深深覺得,能帶頭為女性美麗與健康著想的維格醫美診所真的很暖心,用月曆、路跑等方式提醒大家關心女性健康。愛美也愛自己的妳,今年也一起在這別具意義的月份,用妳喜歡的方式加入維格醫美關注乳癌防治的行列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