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魯妹也能變正妹系金價!網路反骨紅人焦凡凡發生何事?直說被未來的自己托夢「快刷卡買單喔〜入手第一瓶專櫃精華小黑瓶!」

過去在社畜時代惡搞各種上班情境的焦凡凡,這回不搞笑(認真?)更不反骨(轉型?) 畢竟她說人生因為在夢中(?)用過小黑瓶後,發現原來未來精華這麼威,彷彿看到未來的自己驕傲的說:用了未來精華,連走路都像在走紅毯,粉絲一直喊好美~所以今天她被美麗佳人邀請到蘭蔻逛店根本是天意,凡凡打算大開殺戒,信用卡刷到滿!
魯妹也能變正妹系金價!網路反骨紅人焦凡凡發生何事?直說被未來的自己托夢「快刷卡買單喔〜入手第一瓶專櫃精華小黑瓶!」

什麼!妳問我焦凡凡是誰?M編森七七,請立即估狗社畜時代,包準呵呵笑一直看,然後天就亮了…沒睡!!!
說實話這樣也是沒關係,因為蘭蔻全新的小黑瓶未來精華,一擦就讓妳看起來像睡足了八小時,有種神奇的魔力,連不睡(亂講話)反骨少女焦凡凡都認證!

拍攝這一天非常放得開,路人都忍不住圍觀的這位反骨少女,跟M編坦言她真的很愛小黑瓶,畢竟女生還是會想漂漂亮亮,夢想成為像志玲姊姊般的氣質美女,所以保養她可是不會馬虎,挑選產品也是非常的精打細算,頂級太貴但完全沒效的NO,便宜卻只有曇花一現的美肌也NO,幸好人生(託夢)中遇到未來精華,魯凡先走一步當美凡,狠!行!

蘭蔻這瓶今年全新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每一滴都含有3000萬的益菌粹取,包含了結合比菲德氏龍根菌、酵母菌等4種益生菌,還有甘露醣等3種益生質的專利修護成份,不再只是單純保養肌膚,更維持肌膚微生態的健康,從根本提升肌膚防禦力,可說是業界第一個專門針對肌膚微生態的未來精華~幫你找到肌膚的另一半!每次使用都會讓膚質更平滑、透亮,並且極富彈性、緊緻,隨著一天、三天、七天…的過去,開啟未來健康肌膚絕對明顯感受得到!

當然,已經從魯凡變為美凡,我們全新的反骨甜心,也有兩招私藏小技巧要分享,各位魯妹們,請筆記!

當手癢擠了粉刺時請速速厚膚未來精華

有誰這輩子沒有動手擠過粉刺,M編先跟妳致敬,太能忍!但魯凡就是愛看粉刺嚕出來的快感,接著就看著毛孔越來越大後悔,現在完全沒關係,立刻大量的敷上小黑瓶未來精華,專利的修護成分,緊緻毛孔,穩定泛紅的肌膚,速回細緻美肌!

前天喝到爛醉成廢人立刻用未來精華

人生總是會有這麼一兩天開心到忘我的日子,不管是被抬回家,還是自己回家洗洗睡,隔天照鏡子肯定都是嚇到臉歪,魯凡沒再怕,只要化妝前來一滴小黑瓶未來精華,所謂的一滴全能,益菌能量竄動到每一寸肌膚,轉頭就是美凡!

重點是,M編都還沒下手,焦凡凡已經先去結帳了,這麼開心〜好吧!(有沒有看到櫃姐更開心XD)

畢竟現在極速肌因修護組只要NT$6400,就可以把超未來肌因賦活露50ml、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20ml、超未來肌因賦活露7ml X2、超進化肌因大眼睛粹面膜1片,帶回家,原價NT$8833,直接省下NT$2433,尬的!!!竟然一下省兩千多讓M編天冷跟焦凡凡去吃一頓火鍋都又找,這種爽感不花不行!來喔〜大家一起排隊來結帳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