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每年必收,名媛貴婦的口袋名單就是小香「這系列」!雖然很怕大家都來跟M編搶,但就是忍不住想推坑啊!

很多保養高階班買手都知道,保養品要重質不是重量(內心默默點頭)!這就是為什麼貴婦名媛永遠都是入手真的想要、好用、一整年都不會失誤的奢華級別保養神品。就像今年一整年持續放火,讓無數年輕女性也想加入頂級奢華保養陣容的香奈兒奢華金質系列,每年歲末都是名媛貴婦「大補貨」的重點時期,M編這次也已擬定計畫,一定要All In!
每年必收,名媛貴婦的口袋名單就是小香「這系列」!雖然很怕大家都來跟M編搶,但就是忍不住想推坑啊!

那些名媛貴婦化妝台教我的事

因為採訪關係,M編去造訪過許多名媛貴婦與女高管的私宅(是誰M編不能說),最愛觀賞的就是她們的冰箱與梳妝台,因為觀察她們吃什麼擦什麼,才能真正學到這些美麗女子的美貌秘訣啊!直到目前統計下來,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確實是出現在名媛貴太化妝台上頻率最高的保養品!尤其是最近大家熱烈討論的「兩精一霜」--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奢華金燦煥白精萃」、「奢華極萃乳霜」等三款頂級保養代表作,根本是名媛貴婦家中Must Have的標配!


最令人想抱緊處理的全能抗老神霜

每一款產品都蘊含獨家珍稀成分「五月梵尼蘭」的香奈兒奢華金質系列,當中,M編自己最想擁有、也是貴婦族群支持度高到破表的香奈兒「奢華極萃乳霜」,可說是當今美容界頂級乳霜中,唯一封存五月梵尼蘭生長周期各階段神奇活性能量、全方位鎖定各種肌膚老化現象的顛峰之作。不僅日常早晚擦,某貴婦曾告訴M編:「出國一定要帶這瓶,無論刮風下雪還是烈日曝曬,有它皮膚就安心。」可見其極致賦活效能與強大修護力多麼出色;這瓶,也是本人周年慶一開打必去迅速帶回,以免缺貨扼腕的首選。

香奈兒奢華極萃乳霜 50g NT18,800
香奈兒奢華極萃乳霜 50g NT18,800



上妝卸妝都要有媲美各家名媛的貴氣光

如果想讓肌膚卸了妝也亮白緊緻,和鏡頭前即使忙碌都依舊光鮮亮麗、顏值膚值都超犯規的名媛們媲美,最好還要再用上這兩瓶:以阿爾卑斯山海拔2800公尺「黃金麒麟草」為主成分,強大修護重生效果能鞏固肌膚結構,改善現有與未來老化現象的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融入取自法國傳統草本療法的「長生雪絨花」,激活肌膚自我防禦機制、提亮膚色,使肌膚由內而外綻放柔嫩光韻美感的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

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40ml NT16,800
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40ml NT16,800

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 40ml NT16,800
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 40ml NT16,800


是時候入手香奈兒「兩精一霜」了

無數名媛貴婦長期都使用香奈兒奢華金質系列「兩精一霜」,以「先亮白、後修護、霜封存」的簡單高效三步驟,為肌膚做好修護老化、疲弱、暗沉、泛黃…等問題的頂級保養。一但過用,肌膚由內而外變得飽滿緊緻、柔嫩亮白的美感會告訴你:這系列真的不是開玩笑,非常有感!讓M編在秋冬時節更替保養品時,就決定PICK這一組,不被琳瑯滿目的美妝推廣給模糊焦點,而是將紮紮實實無敵好用的夢幻保養巨星給迎接回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