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之鑰保養好評必推Top3,聽保養達人多年使用心得,原來貴婦光這樣養成!

光芒一直是肌膚之鑰的品牌DNA,以頂級護膚成份有感維持肌膚光澤,《美麗佳人》訪問到肌膚之鑰美容教育主任沈乃禎,以多年使用經驗,分享肌膚造光的秘訣。
肌膚之鑰保養好評必推Top3,聽保養達人多年使用心得,原來貴婦光這樣養成!

作為肌膚之鑰的多年愛用者,肌膚之鑰美容教育主任沈乃禎分享他最熱愛的三項產品:

1.精萃光采激光晶露

膚色較黑、有黯沉問題,這罐「激光瓶」解決了我在意的膚色問題,擦完當下就有透亮感,隔天臉部滋潤度很明顯。記得使用約三天,就被同事讚美膚況變好、粉底很服貼,即使擦上很深的粉底色號,也不會掩蓋掉肌膚的光澤,只要肌膚變得明亮有氣色,也不需要刻意美白了。此罐用於洗完臉的第一步,再搭配化妝水濕敷,整體吸收力都有明顯提升!

延伸閱讀

2.塑妍逆齡眼霜

我的眼睛算大,相對眼下皺褶和細紋也較明顯,容易看起來很疲憊,因此每日早晚必備這款逆齡眼霜。它的質地很好推勻,搭配附贈的菱形棒按摩,冰涼觸感很放鬆舒壓,往眼頭的晴明穴、眼尾的瞳子髎、眉頭的攢竹穴和眼下的四白穴等穴點深處來回滑動按摩,能舒緩眼壓和疲態,讓眼睛看起來更明亮;上粉底前,也需靠它滋潤眼周,來增加底妝的貼合度。

3.精質乳霜

偶爾懶惰或外出旅行時,一罐精質乳霜就足夠!約莫14年前懷孕期間,因忙碌疏於保養,什麼保養步驟都省略了,就只擦精質乳霜,但肌膚依舊能保持在良好狀態,全方位做到保濕、緊緻和亮白,是一罐讓我相當安心的產品。肌膚較乾荒時,我會用多一點量當作按摩霜,由下巴往兩頰畫圈按摩,很會就能吸收滲透;白天針對雙頰乾燥區局部用,較易出油的T字則以乳液替代。

Clé de Peau Beauté 推薦單品價目

精萃光采激光晶露,NT5,400。
塑妍逆齡眼霜,NT8,400。
精質乳霜,NT 17,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