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乾燥人請注意!孕婦界神油百洛護膚油,再推出乾性肌膚專用百洛滋潤凝膠好用嗎?

Bio-oil百洛專業護膚油推出市場時,以改善疤痕獲得網友的高度討論,連英國凱特王妃懷孕時也使用,暌違30年,百洛以護膚的專業再研發「乾性肌膚」專用的滋潤凝膠,實際使用評價分享。
乾燥人請注意!孕婦界神油百洛護膚油,再推出乾性肌膚專用百洛滋潤凝膠好用嗎?

與原來百洛護膚油包裝迥然不同的百洛滋潤凝膠,是白色緊密壓盒,打開後看到粉紅色透明如寶石色澤的膠體,非常特別,一開始以為是如蘆薈膠使用感的輕爽水感。

不過輕點少量放在手背上推開後,發現是完全不同的質感,屬於有溫感的油膠質地,瓶身上很明確的說明:「使用量請少於您一般乳霜的使用量」,延展性很高,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很有滋潤感。

如果不小心使用量太多,油感的效果還會持續很久,不過等到真的吸收後,摸起來就是一種潤潤的安全感,好像油水平衡達到最佳狀態的安心。

原自南非的百洛護膚油其實不是單一配方的油,在實驗室被嚴謹的研發調配設計,屬於結合植物油與複方基底油的油脂,其中包括獨家成份沛希靈PureCellin Oil,油脂輕盈幫助吸收,是與其它產品最大不同之處。

第一次使用時,會不太習慣如此滋潤的質地,不過卻是乾性肌膚十分渴望的滋養,除了給予角質層需要的這份滋養來自於角質層必須的水份,還包含封閉性保濕劑,如羊毛脂、乳油木果油,可在皮膚表面與角質之間形成疏水薄膜,阻礙水分蒸發;以及潤濕性保濕劑,如甘油、尿素、透明質酸鈉,能在角質層外或角質層間吸引水分。

這瓶百洛滋潤凝膠除了3%是水份外,其它的97%就是由一半的獨家成份沛希靈PureCellin Oil和封閉性保濕劑+潤濕性保濕劑,可使用在非常乾燥的局部,但不可塗抹在有傷口的肌膚,若要使用在臉上,則需避開眼周部位。

實際使用後,雖然不習慣一層油感在肌膚上,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吸收後,大大愛上肌膚潤澤的柔軟感,效果非常持久,幾乎一整天不用再補擦,不過使用上因人而異,若真的是極為乾燥肌膚,一天補擦數次都是沒有問題的。

前陣子因為換季,兩頰非常乾燥,已經到了使用什麼保養品都吸收不了的狀態,所以就會使用在兩頰特別乾的部位,之後再上粉底,看得到一層久違的水光感,一整個下午乾紋已不明顯。

百洛滋潤凝膠 價格

50ml,售價215元、100ml,售價375元、200ml,售價625元

百洛滋潤凝膠 銷售通路

50ml:屈臣氏、康是美、寶雅、Tomod’s、連鎖藥局、一般藥局、婦嬰店

100ml:屈臣氏、康是美、寶雅、Tomod’s、Yahoo、Momo、PChome

200ml:連鎖藥局、一般藥局、婦嬰店、Yahoo、Momo、PChom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