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迪士尼迷注意!DisneyX DHC限量純欖護唇膏來啦~超萌聖誕交換禮物就是它

每年聖誕節總是不知要買什麼當做交換禮物嗎?今年DHC和米奇、米妮一起推出品牌明星商品「純欖護唇膏限量版」,解決了不知該送什麼的煩惱!讓可愛無敵的迪士尼明星滋潤你的雙唇吧~

TEXT/Rice Photo/Rice

迪士尼迷注意!DisneyX DHC限量純欖護唇膏來啦~超萌聖誕交換禮物就是它

超Q迪士尼大明星融化雙唇 & 妳‧的‧心

此次推出的限量版除了可愛無比的包裝,其添加了豐富的橄欖精華油,成份近似於保護肌膚的皮脂膜。且橄欖精華油具有極佳滲透性,因此使用後不會產生厚重黏膩感,還能在唇部形成一道薄紗般的保護層…也都是護唇控愛不釋手的原因啊!

水感滋潤卻不黏膩,最佳銷售王

明星商品「純欖護唇膏」年年都是日本藥妝店的銷售常勝軍,主要在於能做到以下。

豐潤唇:杜絕乾燥傷害,能維持一整天的豐潤雙唇
飽水嫩:來自橄欖精華油、蘆薈精華、維他命E的滋潤~
輕透感:深層的潤澤,卻一點也不黏膩!也可做為唇膏打底 

DHC純欖護唇膏迪士尼明星系列限定組

原價:一組1050元,限時特價:一組840元。

DHC純欖護唇膏 米奇限定版2條組

DHC純欖護唇膏 米妮限定版2條組

DHC純欖護唇膏 唐老鴨限定版2條組

原價:每組各700元,限時特價:每組各600元。

以上皆於 11月1號開賣。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