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秋冬換季的護航使者-經典修護茶樹,提升肌膚防禦能力一瓶就夠!!

誰說冬天乳液就很油,清爽也可以很滋潤歐洲網紅部落客真心狂推爆~PHYTORELAX義大利SOS舒緩修復凝乳

Photo/ PHYTORELAX

秋冬換季的護航使者-經典修護茶樹,提升肌膚防禦能力一瓶就夠!!

天氣微涼,秋冬季節來臨,陰雨天大熱天,陰晴不定,肌膚最不受控的季節來臨,你準備好了嗎?秋冬時節肌膚容易乾燥,不穩定又潮濕天氣還會讓肌膚不時泛紅或癢癢。保養之前別忘記先穩定肌膚,才能提高保養效能!

秋冬必備金三角-茶樹/藍桉精油/庫拉索蘆薈萃取
茶樹精油被視為澳洲國寶,是家家戶戶的常備精油,除了生活及醫療,多年來一直廣泛的被運用在特殊護理保養品,平衡肌膚油脂,淨化毛孔及化解肌膚的小瑕疵,效果卓越,不斷的被各大品牌推崇,藍桉精油在芳療界更是調理肌膚的秘密法寶,給予肌膚強大的賦活力,蘆薈之王-庫拉索蘆薈是近年來高級保養品之中用來修護的首選植物,滋潤,淨白,修護,提升肌膚防禦力,PHYTORELAX義大利SOS舒緩修復凝乳結合自然界最強三大修護肌膚要素,提供肌膚最完整的修護能力。

植物萃取精華及珍貴精油,混搭而成的超水嫩凝乳劑型,一抹立即吸收。

特殊凝乳劑型,輕輕抹開,化出精華液,沁入肌底,層層舒緩,滋潤肌膚,溫柔呵護,用珍貴植萃提升肌膚防禦能力。

源自大自然,帶給敏弱肌膚最貼心的呵護
AIAB有機無毒標章認證,0%SLES,不含塑膠微粒,不含PARABENS,不含矽靈,不含礦物油和人工色素,來自有機農場的高能量植萃,帶著天然精油的清新香味,療癒身心,加倍舒緩,不黏膩,好吸收。

歐洲部落客狂推,M編不藏私分享,旅行在外,居家常備,美容保養,沐浴後加強呵護,淨白彈力細緻肌膚。底妝前加強滋潤肌膚,持久妝容。局部修護各種狀況,緩解不適,提升肌膚防禦力,適用於全身。

今年秋冬各年齡層肌膚最安心首選。

經典修護茶樹

舒緩,淨化, 調理 ,控油 ,賦活, 呵護,提升肌膚防禦力,

一瓶在手,立即緩解肌膚不適,由內而外光澤亮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