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19聖誕限定】SABON耶誕璀璨霓彩系列,專屬聖誕的花香木質調,是一年最暖心香氣

一整年都以藝術為主題的SABON,來到聖誕節也不例外,以「彩繪玻璃」為靈感推出一系列限定包裝禮盒,還有聖誕專屬香味,帶著花香的暖意與木質的安定,讓年末更美好。

Photo/SABON、Marie Claire TW

【2019聖誕限定】SABON耶誕璀璨霓彩系列,專屬聖誕的花香木質調,是一年最暖心香氣

璀璨霓彩香調

2019年SABON的聖誕香氣是將設計概念的「燦爛霓光」化為多層次的香氣,前調以檸檬的清新與肉桂的暖意開啟,中調則是多種花香揉合而成,最後則是檀香與麝香結尾,在豐富的馨香中留下一抹沉靜。全系列品項非常豐富包含耶誕倒數月曆、8種禮盒與7項限量單品。
前調:檸檬皮,棉花,肉桂
中調:香草、玫瑰、睡蓮
後調:檀香、麝香

延伸閱讀


璀璨霓彩限量單品

單品的味道皆以聖誕限定的璀璨霓彩香調為主,包含身體保養的威士忌酒瓶造型沐浴油、身體磨砂膏、身體乳液、極潤護手霜。香氛類則有每年都很受歡迎的薰香組和陶瓷蠟燭、香氛掛片。

璀璨霓彩陶瓷蠟燭

外觀特地採用附蓋的陶瓷罐,完整留住耶誕氣息,蠟燭點完後罐子還可重覆使用。

香氛掛片

隨處可吊掛的車用香氛片,可以為小坪數空間或車內,帶來耶誕佳節的愉悅香氣。只要購買璀璨霓彩禮盒,即可加購車用香氛片一片。

延伸閱讀


璀璨經典倒數月曆

一扇扇數字背後是禮遇的驚喜,每天開啟一格都是驚喜,裡面包含:身體磨砂膏、沐浴油、織物香氛、臉部保養等,香味更有廣受喜愛的以色列綠玫瑰、品牌經典PLV等等。

耶誕倒數月曆內含:SABON經典花香礦晶浴鹽30g、亞麻花語織物香氛噴霧50ml、以色列綠玫瑰絲綢身體乳液30ml、茉莉花語身體磨砂膏60g、SABON經典橄欖油手工皂25g、 SABON經典護手霜30ml(條裝)、賦活臉部磨砂膏15ml、以色列綠玫瑰沐浴油30ml(條裝)、死海晶礦光采煥顏三效泥面膜10ml、死海晶礦身體乳液10ml、樟木薄荷極潤護足霜15ml、玫瑰浴鹽30g、足部磨砂膏30ml、海藻防禦抗氧活膚精露1.5ml、以色列綠玫瑰身體磨砂膏60g、香蘋薰衣草沐浴油30ml、以色列綠玫瑰極潤護手霜30ml、海藻防禦淨化潔顏露15ml、蒟蒻潔顏海棉、死海礦泥橄欖油手工皂25g、海藻防禦舒敏活膚乳15ml、茉莉花語護手霜30m(條裝)、茉莉花語沐浴油30ml(條裝)、去角質絲滑煥手霜30ml (條裝) 。

延伸閱讀


明星沐浴薰香組

一次把聖誕最經典產品帶走,包括備受喜愛的沐浴油、磨砂膏、泡澡球、薰香組與護手霜,讓溫暖而愉快的心情,從沐浴時光延伸至生活的每一刻。禮盒內含:沐浴油300ml、身體磨砂膏200g、身體乳液100 ml、極潤護手霜75 ml、薰香組110 ml、沐浴球160g、小木匙。


迷你身體磨砂膏禮盒

最受歡迎的身體磨砂膏也推出迷你組合!身體磨砂膏中的死海鹽顆粒細緻,溫和去老廢角質,並富含四種植物油與維他命E,保濕同時補充養分。組合中的香氛也是全球備受喜愛的三種香調,以色列綠玫瑰也在其中!禮盒內含:以色列綠玫瑰身體磨砂膏60g、SABON經典身體磨砂膏60g、茉莉花語身體磨砂膏60g。


璀璨霓彩沐浴球禮盒

首度推出沐浴球的禮盒,一次包括璀璨霓彩、經典PLV、蜜桃三種香氣,不管想要溫暖甜蜜、優雅、活力都能滿足。禮盒內含:璀璨霓彩沐浴球160g、SABON經典沐浴球160g、蜜桃沐浴球160g。


璀璨霓彩纖纖玉手禮盒

最適合年末交換禮物的組合!三種不同香氣的護手霜,質地都含有乳油木果油、蘆薈精華等補水滋潤成份。30ml小容量攜帶方便,隨時隨地呵護雙手。禮盒內含:SABON經典護手霜30ml、茉莉花語護手霜30ml、香蘋薰衣草護手霜30ml。


柔嫩美體組

提供經典PLV(廣藿香、薰衣草、香蘭)、以色列綠玫瑰兩種選擇,以擁有迷人香氣的磨砂膏與乳液提供身體全面滋養。禮盒內含:身體磨砂膏200g、身體乳液140ml、小木匙。


玫瑰茶語完美柔膚保養組

今年聖誕系列中的亮點,特別使用布袋包裝,裡面的產品特別的設計成條裝包裝,從沐浴油、乳液、護手霜到護足霜都有,輕巧好攜帶,旅遊或外出時都能讓全身維持在最佳狀態。禮盒內含:沐浴油50ml、身體乳液50ml、護手霜50ml、樟木薄荷護足霜50ml。


茉莉花語寵愛保養組

夜幕藍的彩繪玻璃設計禮盒中,有SABON明星三部曲與護手霜組合,香氛則是清新脫俗的茉莉花語。禮盒內含:茉莉花語沐浴油300ml、身體磨砂膏200g、身體乳液140ml、極潤護手霜75ml、小木匙


SABON 2019耶誕璀璨霓彩系列參考價錢

璀璨霓彩沐浴油450m,NT2,780
璀璨霓彩身體磨砂膏600g,NT2,080
璀璨霓彩身體乳液150ml,NT1,180
璀璨霓彩極潤護手霜75ml,NT880
璀璨霓彩薰香組450ml,NT3,280
璀璨霓彩陶瓷蠟燭330g,NT2,580
璀璨霓彩車用香氛,NT200
璀璨經典倒數月曆,NT4,080
明星沐浴薰香組,NT3,580
迷你身體磨砂膏禮盒,NT1,280
璀璨霓彩沐浴球禮盒,NT1,080
纖纖玉手禮盒,NT1,080
SABON經典柔嫩美體組,NT1,680
以色列綠玫瑰柔嫩美體組,NT1,680
玫瑰茶語完美柔膚保養組,NT1,980
茉莉花語寵愛保養組,NT2,7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