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底妝第一步就亮到爆、貼到爆!日妞透明肌一生推的貼妝神器-「薰衣草紫妝前乳」!

還記得以前M編很愛各種顏色的妝前乳,綠色、藍色,或是珠光白這類訴求肌膚能變白皙款,還有前幾年大流行的素顏霜,一樣跟風購入好幾款,但事實上白的有點假就算了,還非常的厚重,中午不到妝都花了,也因此再也不碰提亮保濕乳。但今年,專櫃銷售No.1的妝前乳極保濕輕感防護乳,全新成員-薰衣草紫色,顛覆M編過去的印象,一擦就立刻提亮去暗沉,上完底妝還能呼吸般的輕薄透,果然啊!底妝Step1有用到厲害的真的差很大!

圖片/color、ig@aoihamada,ig@nanamin733

底妝第一步就亮到爆、貼到爆!日妞透明肌一生推的貼妝神器-「薰衣草紫妝前乳」!

一瓶抵四瓶,讓妳安心賴床、天天多睡10分鐘

全新植村秀「極保濕輕感防護乳-薰衣草紫」不只是一瓶妝前乳,還擁有校色飾底乳、防曬乳、隔離霜的效果,一瓶抵四瓶沒有在唬妳。

SPF 50/PA+++高防曬係數,讓妳曬不老也曬不黑,還能直接幫肌膚做好補水工作,簡化妝前保養&上妝步驟,不用再層層堆疊,讓妳省下時間、天天多睡10分鐘,安心賴床賴好賴滿。

 

日韓妞都在用!亞洲黃肌一生推—萬用薰衣草紫,抹出仙女光

滑IG、追劇都會發現櫻花妹&韓妞的肌膚好到發光,上完妝更是有一種透亮感,常誤以為是母胎美肌阿…原來,她們嘴巴不說卻都偷偷用的妝前小心機就是用紫色妝前乳做打底!

原本極保濕系列就有三色-透色、粉色、膚色,但為了滿足亞洲黃肌女孩的心聲,2019又推出新色:薰衣草紫,獨特清新藍紫色基調,在上妝第一步就立即校正膚色,瞬間提升肌膚明亮度&透明感,根本”掃黃”特攻隊,一擦就是自帶美肌光圈,即使不上底妝、單擦這瓶就能媲美素顏霜,美到發光。

換季底妝好卡卡?加了這一步,妝感巨服貼、還能持久一整天

女孩們的底妝困擾第一名就是:不服貼!!

尤其秋冬或換季時,浮粉、龜裂卡紋、難上妝等問題一起找上們,上妝比素顏還慘@@會造成這些問題,就是保濕不足所造成的…妝前必用這瓶「極保濕輕感防護乳紫色」,添加天然植萃保濕成分-牡丹、玉米、睡蓮等,幫助肌膚鎖水&補水,一次完成妝前保濕、潤色亮顏。

保濕力看得見、也摸得到,M編用水份儀實測:未使用的保濕度只有31%,使用後竟飆升至40%!不說還以為是在抹保養乳液呢,所以說妝前保濕要做好,飾底乳挑對、就能讓底妝沒煩惱。

不過M編要提醒用錯比不用還慘,某些厚重且珠光太強的飾底乳,對底妝不僅沒加分,還會造成肌膚悶悶不透氣的問題。

底妝前加上「極保濕輕感防護乳紫色」,滿滿水感讓底妝更均勻不卡紋,整體持妝度UP UP,超透氣又服貼、底妝感覺會呼吸,讓肌膚擁有長達24小時的水潤滑嫩與自然明亮美感。

 

有些過乾的底妝,如果妝前沒做好保濕,就會讓妝容厚重又卡紋、超不均勻,直接抹上臉絕對是一場大災難。

搭配無極限粉底+遮瑕小神筆,底妝更上一層樓,裡子&面子都幫妳顧好好

想要底妝輕薄自然、服貼持久,又能透出明亮光采,除了「極保濕輕感防護乳紫色」,還要加上「無極限超時輕粉底」&「無極限持久遮瑕筆」,這三支合體真的打趴天下無敵手,讓裡子(肌底) +面子(底妝) 都有了。

 

史上最強的無極限粉底,早就被網美網紅、KOL給推爆了,不只持久遮瑕、還輕盈服貼,底妝一整天都自在呼吸,根本超威阿。

而遮瑕小神筆更是一上市就被搶光光,幫妳把瑕疵遮好遮滿,無論是痘疤、斑點,還是難纏的黑眼圈通通一次KO,而且零粉痕&超自然,從此告別尷尬的卡粉遮瑕困擾。

週年慶搶先入手超划算特惠組!還沒試過先去專櫃體驗

現在去專櫃免費體驗無極限底妝+極保濕輕感防護乳紫色,即可免費兌換「無極限底妝兩件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免費體驗>>http://bit.ly/34KjdvA

妝前保濕防護組

原價NT$4,672

特惠價NT$3,067 

百貨卡友價NT$2,760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膚色)(正貨)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正貨自選)

經典五角海綿(4入)(正貨)

覆盆子超淨白潔顏油50ml

全能奇蹟金萃精華水 50ml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膚色 7m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