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眼周顧得好,看起來起碼年輕10歲!一整天的完美眼粧,就靠「日+夜究極保養」成就無瑕眼眸

眼周,是全臉最容易提早出現老化現象的部位!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眼周皮膚薄、又缺乏汗腺和皮脂腺,加上現代人重度使用3C產品的習慣,每天平均用眼高達16小時以上,造成眼部循環不良、暗沉、過勞導致鬆弛及黑眼圈……明明還年輕,看起來卻特別老! 想要顧好眼周肌膚很簡單,把握兩大重點就對了!1.「加強修護」、2.「深度滋養」使眼周肌膚充滿彈潤光澤,這2點做得好,就能掌握視覺的年輕度,即使素顏或淡粧,眼神也能充滿魅力!
眼周顧得好,看起來起碼年輕10歲!一整天的完美眼粧,就靠「日+夜究極保養」成就無瑕眼眸

「極致晶萃活妍眼霜」,就是針對眼部推出的頂級保養品,添加藥蜀葵、柚子萃取精華,能舒緩眼部血液循環;與SUQQU特級乳霜相同的保濕精華成分,更能深度滋潤眼周肌膚,呈現水潤光澤彈力。

很多人一試成主顧的原因,除了迷人香氣和豐潤但秒吸收的親膚質地之外,附加的「睛摩棒」實在太好用!

現在起人氣模特兒MeiMei就要示範「日+夜究極保養」成就無瑕完美眼眸的關鍵,請大家一起加入這頂級的保養時光!


夜間保養:「睛摩棒」溫感按摩,深度滋養

把握夜間肌膚修復的黃金時間,搭配按摩就能使眼霜的深度滋養效果達最大化!雖然用指腹按摩也OK,但M編大推一定要用「睛摩棒」,舒服度和眼霜吸收度真的不一樣!睛摩棒是SUQQU第一支眼部專用工具,由日本職人監製,利用「鋁」的高熱傳導特性,用手握住就能使整支睛摩棒快速升到溫暖舒適的溫度,按摩起來非常舒適!

Step 1:取適量眼霜均勻塗抹於眼周,將睛摩棒平坦面從下眼尾往眼頭平貼滑動,再用側面輕壓眼頭凹陷處約3~5秒,再轉為平坦面貼平上眼皮滑動到眼尾。

Step 2:用睛摩棒側面按壓眉頭3~5次,轉為平坦面稍微加壓滑動到眉骨,再滑至眉尾。

Step 3:從太陽穴往下到耳下至頸部,重複3~5次後換另一邊眼周按摩。


針對眼部鬆弛妳可以這樣做!

將睛摩棒平坦面從眉峰下方部位稍微加壓,滑向眉尾處,重複3~5次。


針對眉間紋妳可以這樣做!

將睛摩棒平坦面從眉間中央滑至眉頭,向熨斗般輕熨撫平,重複3~5次。


日間保養:指壓促循環、潤澤補給

很多女生白天不敢用眼霜,怕質地太滋潤,上粧後容易卡粉結塊……關於這點M編有話要說!其實,挑對好吸收的眼霜,不但能改善眼周問題,眼粧也會更服貼,而且持久不脫粧!

SUQQU的極致晶萃活妍眼霜,就是一款很適合白天使用的眼霜,添加「親膚高純度油」,優異的延展性,抹上肌膚就能瞬間融化好吸收,首次加入的「藥蜀葵萃取精華」更能幫助促進循環功能,使眼周恢復明亮與彈潤光澤!

Step 1:取適量眼霜,搓熱指腹後均勻塗抹於眼周,用中指指腹先由眼部下方開始,從眼尾滑到眼頭,再從眼頭順著眼窩滑到眼尾,畫2圈後點壓。

Step 2:利用中指指腹,順著眉骨從前端、中段、尾部分3個位點按壓,按至眉骨尾端時記得稍微往上拉提,接著按壓太陽穴,再順著臉部輪廓往下滑至頸部、鎖骨。

Step 3:將大拇指往內凹,利用突出的指節加重力道按壓和Step 2相同的位置,最後一樣滑至頸部到鎖骨。

Step 4:最後,利用中指指腹按壓眼部下方,從眼頭、瞳孔下方、眼尾,按完3個位置即完成。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