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鳳凰電波與時光逆行 愛紗回歸青春的初衷

一句中文都不會說的日本女孩, 17歲那年來到台灣,想要貫徹內心對表演的熱情,一路從偶像團體「Sunday Girls」直到流行樂團體「大嘴巴」的主唱,愛紗總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台灣觀眾。隨著近年YouTube短片興盛,讓她找到更進一步挑戰自我的方式:拋開偶像包袱,把真實一面呈現在鏡頭前,然而身為重視儀表的日本女性,她對自己的肌膚狀態也很講究,甚至不久前嘗試了近期保養界很夯的電波療程-「鳳凰電波」,也於是開始有人說,現在的她不論內在或外在都展現了青春活力的樣貌,彷彿時光逆行,回歸當年對表演的熱情與初衷,這樣的愛紗讓人不由得再度愛上她。
鳳凰電波與時光逆行 愛紗回歸青春的初衷

如鳳凰重生   重新展現最真實的自我

在8歲進入演藝學校之前,愛紗期許自己長大後想要成為像阿姨一樣溫柔善良的護士,然而當她第一次登上舞台,卻深深被「表演」的魅力打動,「我喜歡看到觀眾開心的表情。」這份心意一直支持著愛紗,當她知道台灣有演出機會時,毫不猶豫就搭上飛機來到陌生的國家,沒想到一待就超過19年。

從小接受嚴格日式表演訓練的她,想要融入台灣演藝圈,除了重新學習語言,還有諸多不習慣。「我以前常常在想『誒!這樣說話的方式可以嗎?』」愛紗形容日本演藝文化跟台灣的差異,發現台灣藝人彼此講話時很自在,很輕鬆就能交到朋友。一開始很怕為大家帶來麻煩的愛紗,足足花了1年才放下日本人多禮的顧忌,開始放開心胸聊天,學著用自然的態度在台灣工作與生活。

藝人在鏡頭前光鮮亮麗的每個瞬間,都是許多年默默在幕後練習跟台前的經驗累積,童星出身的愛紗比任何人都明白這個道理,但她不希望被規則束縛住,「我現在私底下喜歡看YouTuber的影片,喜歡他們不做作、真實的感覺。」因為心裡有了這樣的嚮往,當YouTube 上的製作團隊找她討論合作機會時,愛紗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就像多年前毅然決然來台灣的那個時刻。

改變的勇氣   回歸初心: 「就去做吧! 」

轉戰YouTube平台,愛紗自稱是「最資深的新人」,在一系列影片中,可以看到她挑戰做可愛卡通便當給前輩、說鬼故事、教「日式英文」,甚至還有素顏上妝的影片,每則短片的內容都讓人看到和以往不一樣的愛紗。她坦承雖然企劃內容自己也出很多點子,但每當正式拍攝時,內心還是有壓力,「我會擔心拍不好,可是光是害怕也不行,所以就去做吧!」每當影片上線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好可愛」、「好認真」、「愛紗講得好棒」等正向回饋,讓她感受到「就這樣做自己也不錯,真的沒什麼好擔心的。」不禁內心萌生更多想要改變的勇氣。今年她甚至首度接受綜藝節目邀約,加入以藝人真實反應為賣點的「綜藝玩很大」,「這類節目現在在日本和韓國也很紅,如果觀眾喜歡看,我就會想要去做。」有趣的是,愛紗發現挑戰不同類型的活動不光是為了回報支持的粉絲,她也感受到自己雖然個頭嬌小,但是玩起遊戲來卻有超拼超認真的一面,「我真的是豁出去了的感覺。」愛紗回想起這個特別的經驗也忍不住笑了。

嘗試新一代電波拉皮   突破心防找回最好的自己

想要在演藝生涯延續初心,持續為觀眾帶來新鮮感的愛紗,還是希望自己能在任何狀態下都能更有自信,她透露最近嘗試了近期話題度極高的非侵入式療程鳳凰電波。愛紗坦言,在沒有諮詢醫師前,對從有興趣到想要嘗試的過程中,一直有難以跨越的恐懼,「我有異位性皮膚炎,連保養品都不能太刺激,對光電雷射療程會擔心要很長的修復期,好像又很痛,所以一直不敢輕易嘗試,後來經由醫師詳細解說也提供療程相關臨床案例參考,才知道電波拉皮沒有侵入式傷口,而且只需要一次療程,我想說,好!這麼多朋友都推薦,也都看到效果很好又安全,何不試試看呢?」

知名整形外科張子倩醫師說明,電波拉皮新式環迴震動模式,可提高療程舒適度,加上新式探頭可將療程時間縮短25%,愛紗驚訝分享:「真的只是一個美容覺的時間,就能美上一整年!」張子倩醫師進一步解釋:「鳳凰電波的智慧能量優化技術,可以針對每個人、每吋肌膚的狀態,給予較精準的最佳能量,大幅提升治療效能!」對於療程舒適度,愛紗提到「一開始我也是怕怕的,以為痛到要全身麻醉,但其實除了下巴輪廓線的地方會有一些熱燙感,其他部位滿舒適的,可以邊聊天邊做療程,很快就打完了。」術後臉不紅不腫,因為沒有傷口甚至可以馬上上妝,一個多月下來,發現臉部輪廓變得緊實,皺紋、細紋也開始變淡,甚至皮膚看起來更Q彈光滑,即使簡單的妝容,看起來就很有精神,滿足了愛紗想要更青春、更自然狀態就可以上鏡的願望。

鳳凰電波   讓科技變成有效的保養捷徑

在網路上電波拉皮紛紛被冠以「最自然」醫美療程的稱號,真的名副其實嗎?張子倩醫生點出:因為電波療程是透過探頭在肌膚上傳遞熱能接近肌膚底層,幫助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到撫平細紋、緊實肌膚的效果,因為是非侵入療程,大多沒有修復期,鳳凰電波就是讓科技變成有效的保養捷徑,呈現最初美好的自己,而不是改變外觀。

張子倩醫師表示:「大部分藝人最在意輪廓線、小V臉,因為螢幕會把臉放大,要是臉部肌膚鬆弛、嘴邊肉鬆垮就有明顯老態,化妝也蓋不掉,像愛紗這次也加強下半臉輪廓治療,強化俐落臉部線條,療程完成後使得臉看起來更緊實、更立體、甚至視覺上小一號的明顯效果。」張醫師分享臨床經驗發現,鳳凰電波經過1個半月左右就可以感受到緊實、臉部更立體的狀態,一般會建議大約1年到2年定期保養一次就足夠。

關於老化,張子倩醫師說出一項殘酷的事實:儘管療程可以幫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但膠原蛋白因老化而流失的自然反應不會因此停止,所以為什麼有許多人注意到自己有初老症狀時,就懂得提早開始保養,讓她們看起來好像逆時光逆行了一樣,電波拉皮療程就像一種青春儲值的概念,每年定期保養、定期儲值,把老化的腳步放慢,才是外表看起來總是年輕亮麗的秘密。醫師也提醒,每個電波治療的探頭都應該是單獨包裝,且為一次性使用,不可與他人共用,才可以提升療程的效果及安全性,此外,消費者可在治療前,請診所人員當面拆封完整包裝的探頭,確認包裝上貼有原廠雷射防偽標籤,確保使用原廠正貨,讓療效更有保障。

揮別過去   自在接受一切變美的改變 

現在的愛紗才剛結束療程1個月左右,已經感受到膠原蛋白新生彈力在臉上再次展現,比擦任何保養品都更有感,「臉龐出現自然的光澤QQ感,整體膚況明顯變好。」說到這,愛紗掩不住興奮的心情。2019年對愛紗來說彷彿是一趟驚奇之旅,在揮別過去的自己後,每次放下心防突破舒適圈,都會得到滿滿的收穫和成長。「每個人一定都要對自己好一點,看見自己身心狀態變更好後,可以吸引到更多好的事情在生命裡發生。」她滿心期待接受一切變美的改變,找到對的保養捷徑,不管幾歲都可以保持最好的狀態,更能回歸最初、最真我的初心,迎接更美好的自己。

知名整形外科張子倩醫師說明,電波拉皮新式環迴震動模式,可提高療程舒適度,加上新式探頭可將療程時間縮短25%,鳳凰電波的智慧能量優化技術,可以針對每個人、每吋肌膚的狀態,給予較精準的最佳能量,大幅提升治療效能!
知名整形外科張子倩醫師說明,電波拉皮新式環迴震動模式,可提高療程舒適度,加上新式探頭可將療程時間縮短25%,鳳凰電波的智慧能量優化技術,可以針對每個人、每吋肌膚的狀態,給予較精準的最佳能量,大幅提升治療效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