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冬天肌膚最棒的補品在這:京城之霜「美白安瓶+抗老安瓶」,雙雙入手快速滋補妳元氣低落的膚況!

你「冬肌進補」了沒?肌膚就像身體、需要定期滋補,尤其在低溫偏乾的冬天,更需要比平常進行多一點的滋補保養,更能有Power來擊退乾燥、細紋與暗沈等不良膚況!美容教主-牛爾老師,特別針對大家最在意的美白與抗老兩大保養難題,研發出兩大安瓶來為肌膚有效密集修護:抗老濃縮配方能讓14天母胎美肌get、美白安瓶光速擊退黯淡臉色與夏天過後浮現的小斑點,讓你在冬天養出令人稱羨的水晶肌!

Text :Jill Lin

冬天肌膚最棒的補品在這:京城之霜「美白安瓶+抗老安瓶」,雙雙入手快速滋補妳元氣低落的膚況!

不是新娘專用!注入滿滿超強營養的安瓶,是完勝肌膚保養撞牆期的助攻手

很多人都覺得安瓶是結婚前或是肌膚立馬需要容光煥發時才需要用到的急救保養品,因為小小一瓶有著滿滿的高效濃縮養分,能給予肌膚如即時雨般的回春光澤,但其實如果把安瓶定期放在肌膚保養計畫中,並每次確實用完一整組,養出的美肌力更是比臨時抱佛腳來得長久,尤其在保養品怎麼擦感覺都沒效、或是肌膚疲憊到一個極致時急救效果最立見!牛爾老師推薦在肌表容易乾、粗的冬天,利用安瓶組搭配日常保養,從內部為肌膚確實密集滋補來掃除黑色素跟拯救老化疲態,讓美肌力一路往上直衝肌表,就能展現出透亮嫩顏感! 

功力再升級!全球賣破千萬瓶、好口碑爆棚,粉絲不囤貨會心慌的美白神瓶

不加一滴水的超濃縮配方,快速擊退各種黯黑困擾,京城之霜的超激光束美白安瓶,成為網路口碑裡最火的安瓶傳奇!但這樣就夠了嗎?當然不。牛爾老師一直想著怎樣才能讓肌膚白皙的再快一點,於是在上個月推出升級版,除了7%熊果素、傳明酸、四大勻亮成分來光速「攔截黑、阻斷黑」,讓肌膚夏天過後曬出的花花肌跟小斑點躲不了,全部被殲滅;另外為了白得更迷人,還特地加了CrystalideTM晶白提亮因子,在每次使用時溫和拋光,讓每段肌膚層都擁有無阻礙的透光度,宛如自體能發光般地隨時耀眼迷人。想趁冬天修復夏天狂曬的慘痛,讓冬天裡的黑色素先休眠後淡化,並同步預防、全面撤走黯黑膚況?快來試一組!

14天還原母胎美肌,為抗老瓶頸打造快速通關

妳有覺得瓶瓶罐罐的抗老產品如雞肋般無感,想要破解抗老瓶頸?那不妨來試試添加了海陸珍稀大補帖的全新京城之霜14天密集激活抗老安瓶吧!一天一瓶,一次連續使用14天,就能為肌膚大大進補!藉由Ephemer™ 巨藻萃取、與Reforcyl ®活膚因子,讓強大修護力與表皮防禦力入駐肌膚,再加上由五種修復功能生長因子組成的肌膚修復回漾因子,同時針對粗糙、失去彈性、黯沉等各種衰老現象層層擊退,不管是生理老化、光老化、或是壓力疲憊老化引起的不良肌況,都能快速迎刃而解,讓母胎美肌傳說降臨。

抗老安瓶先修復肌底、美白安瓶後續掃蕩黑色素,雙瓶接力根本是美肌神隊友

這次體驗到這兩組安瓶,第一個驚訝的點在於:精華質地超「水」的!不同以往使用的安瓶偏濃稠質地,京城之霜的這兩種安瓶都非常的清爽,原來是採用

「上層油膜2 : 下層凝露8」的特殊劑型,讓油滴包覆凝露,能承載最高濃度的養分,如同開外掛般高速傳導直送肌底,在一天疲憊後使用,從肌膚到心裡都有一種零負擔的放鬆感,而且棕色玻璃瓶身是我最愛的保養品包裝,因為最能保持養分活性、還可以避免成分因為光照而變質,迷你的1.5ml容量,14天內即使遇到要出差都能帶著跑,集中保養不斷片!

至於很多人都疑惑「抗老跟美白精華可以同時使用嗎」的問題,M編也幫大家問到了,因為作用的地方不同,抗老保養主攻肌底、美白瞄準的是肌內與肌表,所以先抗老、後美白,最後再以滋潤的乳液鎖住養分,在14天的肌膚代謝周期就能幫肌膚完整進補,坐等好久不見的耀眼美肌現身。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