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絕不跟著年齡初老!日夜雙護 1+1 二十四小時保濕抗老power不斷電

身為輕熟齡肌,不只抗老要做好,一入冬肌膚保濕就必須進入最高備戰狀態,因為肌膚乾荒缺水一不小心就直接變成細紋大軍,接著初老症狀:皺紋、法令紋、暗沉粗糙來報到,每天瓶瓶罐罐還是無法徹底幫肌膚保濕鎖水。沒想到第一次用Thetis水漾乳 才3天肌膚就飛升Q彈滑嫩美肌,關鍵就在「8種必需氨基酸+沙漠萃取的七大保濕因子+珍貴的離子金」,太強大!這個牌子妳真的必須好好認識!跟著M編「日夜雙護1+1」直接一瓶抵多瓶,用對保養膚質真的變好,肌齡直接 -5 歲!
肌膚絕不跟著年齡初老!日夜雙護 1+1 二十四小時保濕抗老power不斷電

現代人忙碌壓力下的疲憊肌加上紫外線、空污、PH2.5傷害,肌膚暗沉粗糙、水油失衡好像已經成為日常,入冬後肌膚更加缺水,乾燥失去光澤彈性,初老症狀頻頻拉警報,保養內行人都知道肌膚早晚需求大不同,早晚用「Thetis極光抗皺保濕水漾乳+Thetis極光抗皺水潤保濕凍膜」,白天保濕補水、夜間修復油水平衡加上抗老精華,直接幫妳跳過所有無效保養,讓肌膚回復真正健康狀態,M編立刻來分享Thetis成分到底神在哪裡:

 保濕抗皺黃金三角  為肌膚注入逆齡真實力

・8種必需氨基酸:像是肌膚抗老維他命,重啟肌膚吸收力,提升保濕能力,改善肌膚深層紋路,讓肌膚回復亮白緊實活力。

・沙漠萃取7大保濕因子:深度長效保濕,鎮定舒緩肌膚乾荒不適,提升肌膚保水度、抗老化,養出真正健康的柔嫩彈潤美肌。

・珍貴的離子金:最佳抗老化成分,深入肌底提升水嫩彈性、修護老化受損肌膚,全方位抗皺、緊緻輪廓線條!

 

 一瓶抵多瓶 日間一滴高效保濕抗老

M編日間保養用「Thetis極光抗皺保濕水漾乳」,超輕盈水感的精華質地,推開來一下子肌膚就通通吸收,乾荒肌膚立即被豐沛的水感滋潤,瞬間補水補到滿水位。這一瓶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三效合一,直接取代瓶瓶罐罐,同時達到,舒緩、滋潤、修護、鎖水,就知道M編為何對它如此愛不釋手了!高效保濕讓抗老保養如同神助攻,使用一段時間,明顯感到肌膚真的越來越光滑柔嫩,使用後實測保濕度直接飆升近30%,一抹展現激光爆水真實力。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Thetis獨特的凝乳離子技術:將不同質地的水和乳液包覆結合一起,水漾乳塗抹肌膚瞬間,最外層的化妝水在肌膚上延展開來滋潤肌膚,離子金帶著必需氨基酸快速滲透肌膚底層,乳液型態包覆著神經醯胺,沙漠萃取七大保濕精華,直達肌底補到滿水位,最後精華乳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修復肌膚細胞,將滿滿的保濕抗老精華鎖在肌底。高滲透技術徹底改善乾燥老化問題,肌膚更快速回到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

 M編大推冬天乾皮人上妝前更要用,補滿水分接下來一整天底妝緊緊服貼,補妝前先輕拍水漾乳再補妝,膚況又立即回復水嫩活力,天氣再乾冷,連眼周都超水潤不浮小細紋!即使底妝後再補水也不脫妝,業界創新底妝補水神器!

 

保濕抗老馬拉松 夜間密集修復潤澤

短時間讓膚質好到新高度的秘訣,夜晚用「極光抗皺水潤保濕凍膜」,不用清洗的夜間晚安修復水凍膜,精華般的豐盈質地,卻一點都不油膩,肌膚吸收後清爽又超膨潤飽滿,一次一包確保每次使用時都很新鮮。

 

就是這個超厲害的黃金比例保濕抗皺結構,讓精華成分直達肌底層層修復,幫助膠原蛋白不流失。塗抹全臉後,M編會再加強厚敷乾荒部位,像是眼周或脫皮處。以往入冬一夜肌膚就乾燥到超緊繃,30個小時保濕神力真的很威,隔天一早肌膚持續飽水透亮,真的很驚豔!

 

M編身為敏感乾肌人親自認證,穩定膚況、保濕潤澤超有感:徹底揮別冬季特別容易泛紅、乾癢的問題,原本顆粒粗糙感也消失,肌膚油水平衡後缺水脫皮等地獄膚況也自然改善。日夜雙護威能,使用短時間後,連素顏都被另一半稱讚變得很細緻膨皮,超不可思議!抗老功效也讓人很滿意,臉部緊實度up,難纏的小細紋也都一併隱形。

Thetis極光抗皺保濕水漾乳 30ml NT$1380

Thetis極光抗皺水潤保濕凍膜3ml x10包NT$1380

Thetis極光抗皺保濕水漾乳乳

即刻體驗>>https://tinyurl.com/wstfbq9

Thetis極光抗皺水潤保濕凍膜

即刻體驗>>https://tinyurl.com/sq4taot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