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日本髮品太好用〜怎麼買都「零地雷」!近期燒到M編心坎裡的4大夢幻植萃髮品,好想推薦給大家〜

雖然說髮品平價,但是品質還是差很多,喜歡的香味洗起來乾澀,洗起來滑順卻添加了很多矽靈…各種隱藏性的危機,不只會讓妳的髮絲變得更難整理,長久下來其實髮絲也會受損,對於M編這種重度染髮者,對髮品的選擇可是很挑剔,最近燒到M編的日系髮品,真的是好用到不要不要的〜髮絲柔亮,甚至還有蓬鬆感,棒透,以下推薦請收!
日本髮品太好用〜怎麼買都「零地雷」!近期燒到M編心坎裡的4大夢幻植萃髮品,好想推薦給大家〜

樂天第一位療癒系「SOWA SOWA」植萃香氛洗髮精,讓厭世感全部一掃而空!

「SOWA SOWA」香氛洗髮精光是外表的色調就一瞬間擄獲M編的小心臟,放在浴室裡看了就心情好,保證平常不愛洗頭的人也會愛上它,天天迫不急待想要用。

M編個人覺得這款洗髮精最厲害的就是讓人放鬆的療癒花果香,特別調配前中後調,包含了清新的梨子、柳橙、桃子,加上優雅的茉莉、玫瑰、木蘭,還有令人平靜的麝香、琥珀、香柏,能夠被命名為香氛洗髮精可是貨真價實沒在怕別人挑戰的。

而M編在意的修護力,SOWA SOWA香氛洗髮精也不惶多讓,完全是100分,也登上了"日本LDK評選A" 跟 "樂天第一位"的寶座,因為添加了23種植物精萃,滿滿的一罐裡面都是最天然的成分,超狂!加上修護髮絲需要的3種水解蛋白膠原蛋白、角蛋白、絲蛋白,快速且有效的修護受損髮絲與毛鱗片,預防斷裂分岔,洗後持續保濕滋潤,只要洗一次就會有覺得髮絲得水分變得滿滿,頭髮的粗糙都不見了!加上3種溫和的洗淨成分包含天然椰油、甜菜鹼、胺基酸,溫和的養護頭皮,讓洗髮變成保養時光,因為不添加矽靈,沒有礦物油、防腐劑與酒精,所以洗後頭髮會有自然的蓬鬆感,摸起來又特別的滑順,好用的程度從日本甜心板野友美,到韓國pony大神都是愛用者,還不入手真的不懂買!

想在家享受SPA只要入手森林系「&herb」髮品,立刻為妳解放頭髮的不適!

「&herb」是一個擁有植物精萃黃金比例的髮品,100%摩洛哥有機認證油、40%有機迷迭香、25%薰衣草、35%洋甘菊萃取,深層淨化頭皮,維持頭髮的健康,對於台灣這種悶濕的天氣,大多女生的頭皮都是會出油,相當適合一周使用1-2次,不用擔心淨化力太強力,因為「&herb」也非常重視頭髮的含水量,添加了蘆薈、角鯊烷、奇亞籽、膠原蛋白等,不但保濕還能讓頭髮有自然的蓬鬆感。

如果大家周末在家想要放鬆一下,M編推薦全系列入手,洗後有優雅的玲蘭香,小蒼蘭香,完全就像置身在大自然的感覺,好好犒賞自己很可以,第一步植萃豐盈洗髮乳1.0洗淨頭皮與髮絲,第二步植萃頭皮舒活SPA髮膜1.5深層滋養髮絲,第三步植萃豐盈護髮乳賦予柔順與蓬鬆不扁塌的頭髮,最後植萃豐盈護髮霜,輕柔的給予髮絲光澤與滑順感。

滴滴都是天然的「mixim POTION」堪稱受損髮殿堂極的全效修護神品!

如果妳的頭髮真的非常的乾燥受損,需要在短時間快速修護,那麼這款「mixim POTION」由皮膚科醫生、美容師和藥劑師一起研發的髮品就很適合妳,每一罐都是透明包裝,讓妳看得見天然原液萃取的色澤,並且精選了各種精油,例如佛手柑、玫瑰天竺葵精油等,在修護髮絲的過程中能拿到身心的放鬆。對於受損髮嚴重的人M編建議先透過精油按摩紓緩頭皮,再以精油修護洗髮精1.0,先確實做到洗髮的第一步深層清潔,特別添加了荷荷巴油避免髮絲糾結,最後用精油修護護髮乳2.0的,富含猴麵包樹油,有維生素加上滿滿角蛋白修復成分,提升髮絲的修護力。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榮獲@Cosme第一名全效精華油3.0,不只能作為洗髮前的頭皮按摩油、洗髮後的保濕護理也可當作指緣油或加入身體乳液一起使用,甚至白天用還有防曬的效果,M編也是大力推薦啊!

護髮油最浪漫新選擇 「&honey」會在髮絲上融化的蜂蜜油還自帶花朵香

因為染髮後極需滋潤的M編,已經快要變成護髮油專家,市面上的髮油幾乎全部都用過,其中最讓人覺得充滿幸福感的的就是「&honey」蜂蜜亮澤修護髮油3.0,一抹就是絲滑柔順,乾溼髮都可以用,擁有護髮界天王成分:摩洛哥堅果油,滋潤度非常夠,且能夠真正被髮絲吸收,完全不會殘留黏膩感在髮絲上,加上蜂蜜、蜂膠、玻尿酸、膠原蛋白等成分,讓保濕續航力可以維持一整天,尤其浪漫的玫瑰香味,不用香水也完全OK!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