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M編日夜18小時可以囂張趴趴走的原因〜都是因為有愛喜C隨時相伴,活力跟美力都滿點!

大家都很好奇編輯的生活,說實話真的就是在忙茫盲中度過,而且就在寫這篇稿子的一瞬間,明年工作已直接排到過年…或許妳會想問:這樣的生活如何保持體力與美力?對於編輯們來說,營養輔助品絕對不能少!尤其是維他命C幾乎是M編不管到哪都一定要帶著走的神奇力量,其中HICEE愛喜C更是最為方便(好吃),放包裡帶著走,隨時美力相伴超有感!
M編日夜18小時可以囂張趴趴走的原因〜都是因為有愛喜C隨時相伴,活力跟美力都滿點!

許多女孩都很羨慕時尚美容編輯工作,因為能搶先看到+試用未上市的新品!雖然感覺像網紅或明星一樣天天接觸欣賞各種新品,但也因為不停的試用和閱讀新品資料,經常連午餐都忘記吃,更別提出差或經常在半夜發稿,隔天一早又要提案+截稿,作息其實超不正常!

因此編輯們包包裡必備的絕不只是好用保養彩妝品,而是----對身體好的保健品!最近M編辦公室人手一條的就是它----愛喜C,讓我們隨時隨地補充維他命C,東奔西跑再也不怕花容失色!

其實不只編輯們,現代女性的生活都很忙,除了容易顯得膚色黯沉,最惱人的是容易感冒、免疫力下降…愛喜C口嚼錠來自日本超知名的武田大藥廠,條裝方便攜帶外,酸酸甜甜的錠狀免配水可直接口嚼。最近趕截稿整個人卻活力不減,就是靠一日兩錠:早餐吃完先含一錠讓整個早上元氣滿分,開會也不怕酷酷嫂同事,下班通勤在車廂被口罩人包圍時再補一錠,增強防護力。有了愛喜C,為自己補給防護力就是這麼簡單方便。

最近適逢秋冬換季天氣濕冷,大家都需要充沛的維他命C能量,補充體力與美力,而這強大來源就是…M編真心大推「愛喜C加鈣#清新檸檬」或「愛喜C#香甜柑橘」!除了平日的保養以外,感覺快感冒時,也可以方便快速的攝取維他命C。這兩款吃的有感保養品,讓M編即使再忙也能有滿滿活力,更讓今天的自己比昨天更健康美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