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YSL 2020年重量級保養系列「仙人掌超級精華」,趁夜晚一次修護+嫩膚,隔天起來一摸臉超嫩!昆凌、謝霆鋒都愛用

向來以彩妝聞名的YSL,2020年搶攻保養市場,推出全新的重量級保養「YSL PURE SHOTS極效活萃系列」,以新發現的夜光仙人掌精華來讓忙碌、超熬夜、壓力大的女生,透過簡單保養就能擁有好膚質!

Photo/YSL、Marie Claire TW

YSL 2020年重量級保養系列「仙人掌超級精華」,趁夜晚一次修護+嫩膚,隔天起來一摸臉超嫩!昆凌、謝霆鋒都愛用

拯救過勞肌膚

總覺得很忙,沒什麼時間好好保養?又或者保養了也不見效果?忙碌的日常節奏,加上各種內、外在影響膚況的因素,例如年齡、空汙、紫外線、缺乏睡眠等造成現代人的「過勞肌」,YSL推出全新保養系列「PURE SHOTS極效活萃」來解決!


超級仙人掌

系列當中最主打的就是「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這一罐,顧名思義,裡頭運用了「夜光仙人掌(Moonlight Cactus)」這種植物,擁有媲美天然褪黑激素的活性。

源自摩洛哥的它,1年當中只有在7、8月間的1個晚上會開花,YSL使用富含活性的花蕊部位,必須小心翼翼的透過花農手工採摘才不會傷害到最嬌嫩的部位,而且每1g花蕊只能製造出1g精華,更能看出夜光仙人掌的珍貴。

 

黃金比例調和過的雙層質地

這罐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屬於雙層精華,上層1/3是夜光仙人掌精萃油,能幫助調節肌膚高效新生、長時間維持鎖水功能。下層2/3是3.4%煥膚水精華,使用溫和煥膚的3.4%甘醇酸,改善肌膚暗沉粗糙。等於一罐同時結合修護與細緻膚質的效果,晚上使用,隔天起來讓膚觸更細緻,難怪被《小紅書》上的網友暱稱爲「夜皇后精華」。

使用時先搖一搖讓雙層精華混合,之後擠出的精華質地非常輕盈,一抹好吸收,就像水感精華液一樣,完全不留黏膩感。


系列共有4罐精華液

除了最主打的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PURE SHOTS極效活萃系列還有其他三罐精華液。


紫色的極效活萃澎潤精華

萃取能夠高效保濕的天然鳶尾花根,搭配雙分子玻尿酸精華,以高分子玻尿酸長時間補水鎖水、小分子玻尿酸同時激活肌膚多醣體,使肌膚感覺Q彈。


粉紅色的極效活萃嫩白精華

以天然錦葵精萃搭配維他命C,清爽的乳狀質地一抹呵護肌膚,成就淨透嫩白的光澤美肌。


綠色的極效活萃緊緻精華

萃取源自摩洛哥的巴貝里無花果於獨特水精華質地中,並搭配「胜肽緊實濃縮」,塑造緊實彈潤的光澤小臉。

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可以單用,也可以先使用打底,之後視膚況搭配任一罐極效活萃精華。

而2020年YSL PURE SHOTS極效活萃系列上市後,YSL的保養系列將精簡成:訴求頂級保養的金緻奢華賦活系列、主攻妝前保養的名模肌密系列,以及鎖定日常高效保養的極效活萃系列三大系列。

馬上看開箱與試用影片


昆凌也愛用

YSL超級仙人掌精華連昆凌也愛用,出席上海的產品發佈會時,她說:「一試就愛上,我是很注重精華液的人,也注重成份,這罐就同時滿足這兩個需求。像仙人掌可以保濕,然後搭配撫紋成分,很適合現代女生的需求。」她也分享自己的使用方式,會先將精華液擠在掌心中,然後雙手稍微互搓溫熱,再點到臉上,接著以掌心按壓,以溫度幫助精華吸收。

除了保養品,昆凌也分享近期有感的進食法,「一開始可以嘗試在8小時內進食,然後變6小時」不吃東西的時間其實就是在幫助身體維持平衡的穩定狀態,她說膚質也會因此變好。另外重要場合前還會「泡澡」,幫助提升循環,讓身形更好。平常則會利用肌力運動來鍛鍊身材。


謝霆鋒靠這罐保養

圖片來源/YSL微博
圖片來源/YSL微博

好久不見的謝霆鋒也認可「仙人掌」的厲害,「它本身就是好東西,因為仙人掌本身要承受這麼多溫差,還能生存,代表本身成分一定很厲害」,他也笑說男生最不喜歡瓶瓶罐罐的東西,所以一瓶高效修護,還要清爽不黏腻的質地就是他的首選。


YSL PURE SHOTS極效活萃系列

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30ml,NT3,150、補充膠囊30ml,NT2,850
澎潤精華30ml,NT3,150、補充膠囊30ml,NT2,850
嫩白精華30ml,NT3,150、補充膠囊30ml,NT2,850
緊緻精華30ml,NT3,150、補充膠囊30ml,NT2,850
澎潤能量露200ml,NT2,000
舒芙蕾乳霜50ml,NT3,400、補充膠囊50ml,NT3,150
上市時間:2020/1/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