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挑保養品也能預測2020運勢!工作、戀情、人際…明年哪項最旺?就讓歐舒丹聖誕限定「夢想乳油木」系列告訴你~~

妳知道嗎,生物之間都有「磁場相吸」的特性,所以妳對保養品的偏好,也能反映出當下氣場與運勢喔!想知道2020的自己究竟哪一種運最強,工作、戀情、人際關係…哪個領域能大放光彩、走上花路?快花1分鐘做做歐舒丹「夢想乳油木」心理測驗,原來妳愛的色彩與香味,正悄悄對妳透露一些關於明年的美好訊息…
挑保養品也能預測2020運勢!工作、戀情、人際…明年哪項最旺?就讓歐舒丹聖誕限定「夢想乳油木」系列告訴你~~

M編請妳靜下心,憑直覺從下方圖片選出一款妳最喜歡的歐舒丹「夢想乳油木限量系列」美圖,記得…憑第一直覺去選就對了,不能考慮超過3秒鐘噢!

藍色:夢想乳油木系列

橘色:夢想乳油木蜂蜜系列

紅色:夢想乳油木花果系列

選擇藍色經典「夢想乳油木系列」的妳

追求紮實穩定的性格,2020工作運必然大好!

換上節慶感藍色包裝的歐舒丹超經典夢想乳油木系列,依然深深吸引妳,顯然妳是一位很有定見、不會輕易受外在變化影響的人。做事可靠的妳,穩重性格將會被老闆看到,2020工作運非常好喔!而妳的職場魅力,不正好與外觀樸實無華、卻內含極高營養價值的乳油木經典保養,完美契合!

推薦妳務必入手歐舒丹限量「夢想乳油木系列」,洋溢聖誕氛圍的可愛圖騰,呈現於經典乳油木明星商品限量包裝上,就用這經典藍色美肌魔法好好呵護肌膚,讓自己更舒適自信地在職場上往前衝。

選擇暖暖橘色「夢想乳油木蜂蜜系列」的妳

準備迎接蜂蜜般甜美的戀情,2020是愛情運豐收的一年!

宛若普羅旺斯陽光般的明亮橘色,加上甜美如蜂蜜的美好氣息,選擇歐舒丹夢想乳油木蜂蜜系的妳,身上正散發吸引美好愛情的溫暖能量,2020年Love is coming!就算妳已經有穩定對象(或已婚),與另一半的感情明年也會明顯升溫,因為愛情的蜜糖般橘色光影正撒在妳身上呢~

就用歐舒丹「夢想乳油木蜂蜜系列」來迎接愛情的美好吧!讓這香甜溫暖氣息為妳帶來超有愛的美肌洗禮!歐舒丹使用來自南法普羅旺斯的薰衣草蜂蜜,能帶給肌膚絕佳滋潤舒緩效果。結合乳油木果油,更能加倍提升滋養呵護肌膚!

選擇花般亮紅「夢想乳油木花果系列」的妳

2020年將會有人見人愛的夢幻好人緣、貴人運!

一眼就被喜氣亮桃紅色給吸引,準備以雀躍心情迎接2020的妳,明年會是好人緣爆棚、貴人運超旺的一年,人氣非常高呢!事實上從2019歲末開始,妳的正能量已經悄悄開始吸引身邊的人,讓大家開始關注、喜歡妳。不妨趁2020開年再運用香氛、好氣色的助力強化好人緣,明年會是很精彩的一年。 

強化自己的人氣就用它----歐舒丹「夢想乳油木花果系列」。經典乳油木果油融合柑橘、依蘭依蘭等迷人清新花果氣息,彷若普羅旺斯花園的怡然自在香氣,誰聞誰喜歡,2020整年好運當頭!這系列包括護手霜、身體霜等人氣明星品,還推出獨特的沐浴泡、美膚油和淡香水,配上亮桃紅包裝超有鼓舞人心的正向fu。就用它幫妳加持好人緣,從2020年初開始就旺整年!

更多活動看這裡 http://bit.ly/2RgevCe

其實這的IG也很好玩,追蹤起來 http://bit.ly/2LdGvC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