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in的私密保養妳還沒跟上?時尚美容圈都在搶用的義大利國寶級私密保養-賽吉兒,讓”妹妹”的肌膚比臉更柔嫩Q彈100倍!

還在用一瓶沐浴乳洗全身?這個錯誤又超傷”妹妹”的行為請立即修正!歐洲人早在17世紀就有私密處保養的觀念,身為現代時尚女性怎麼可以輸古人啦,愛護最親密的”妹妹”,選用義大利國寶級的賽吉兒,1+1簡單保養就是正解~

圖片取材至IG@him_ella0618

最in的私密保養妳還沒跟上?時尚美容圈都在搶用的義大利國寶級私密保養-賽吉兒,讓”妹妹”的肌膚比臉更柔嫩Q彈100倍!

充滿著藝術文化氣息的歐洲,人家不只是時尚搖籃而已,更是美妝保養領航者,尤其是針對最親密的妹妹保養,早在17世紀歐洲女生就開始重視私密部位的衛生與清潔,時尚健康的生活態度根本走得超前面啊!

為了因應日益受重視的私密保養需求,也發現光用水清潔是不夠的,因此來自浪漫之都義大利的賽吉兒創始人Dr.Guieu,以他專業藥廠的背景不斷研發,終於在1973年誕生了第一瓶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

現在,義大利有超過99%的女性會使用私密肌專用的保養品,而賽吉兒私密肌膚保養系列更在歐洲熱賣超過45年,連醫師都推薦使用,到底它有哪些神級的保養配方?


零污染純淨水+天然乳酸&植萃,神級配方助攻養出健康妹妹

私密肌是全身最敏感脆弱的部位,當然更需要使用專屬的私密沐浴保養。而保養品中最主要的成分就是水,添加水質好不好當然很重要,賽吉兒萃取自義大利米之鄉NOVARA純淨無汙染的深層水做為基底成分,豐富礦物質、讓私密肌喝好水更健康。

結合具有”調理”效果的天然植物菁萃,如百里香、鼠尾草等,有效舒緩私密肌膚的異味、搔癢等困擾,並加強私密肌膚的自我防護力。

再加入嚴選自牛奶高濃度的天然乳酸,可為私密肌形成一道pH3.5-4.5的天然弱酸性的屏障,維持健康”酸平衡”,為”妹妹”養成良好舒適的環境。


專屬私密保養1+1,簡單兩步驟、完美呵護最親密的妹妹

保養要分區,最嬌嫩的妹妹更要用賽吉兒來特別呵護,才敢說是懂保養。天天1+1,清潔&保濕簡單兩步驟,讓女人時時刻刻都能擁有真正的清爽與舒適感。

Step1天天用「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來溫和清潔。

添加NOVARA深層水&天然乳酸,幫助肌膚形成一道弱酸性保護屏障,而鼠尾草植物菁萃則能有效減少異味、搔癢等困擾,PH3.5超溫和質地,天天使用為私密肌打好底,維持清爽健康及自然酸平衡,感受超清新!


Step2保養用「高效修護保濕凝膠(日用型)」來修護鎖水。

富含玻尿酸、義大利蠟菊,以及維他命B5,立即補水、提升嫩白度,輕鬆揮別暗沉與乾燥,為私密美唇形成透明持久的保水修護膜。沐浴後使用,可維持私密肌膚水潤粉嫩和彈性,長效修護直至隔天,提前鎖住妹妹的私密青春!


不同年齡、不同需求,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私密保養

其實,女性私密肌的酸鹼值會隨著年齡或身體狀況不同而有所變化,因此賽吉兒針對不同年齡、不同需求研發出全系列的私密專屬保養。

面對生理期、孕期或抵抗力較低時,使用「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高效修護保濕凝膠(加強型)」,深層修護、加強保濕,並提高私密肌防禦力。

奔四的熟女們,私密肌鬧乾荒且更脆弱,推薦用「菁萃婦潔凝露」+「菁萃柔嫩乳霜」,深層舒緩乾燥不適,提供保濕彈潤。

面對身體中最重要的私密部位,用賽吉兒私密肌保養系列養成健康妹妹,擁有自信魅力的時尚生活態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