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少女感超強!翁馨儀靠日本「童齡霜」一次做好保濕+抗老+亮白,誓當「少女美顏」二寶媽!

回顧2019年,很多人都是工作家庭兩頭燒…,是演員、時尚KOL、更是二寶媽的女星翁馨儀就透露:已經8年沒好好運動,前陣子生病也是等孩子睡了才獨自掛急診,但越是忙碌,反而越激發出她金牛座的獨特潛能----用少少時間&金錢達到超值效果,來自日本的「冰原活萃精質霜」又稱「童齡霜」就是她今年最好的收穫!就靠這瓶5效合1的童齡霜快速縮時保養,翁馨儀陪孩子或工作再忙,也能得心應手輕鬆維持童齡少女顏~
少女感超強!翁馨儀靠日本「童齡霜」一次做好保濕+抗老+亮白,誓當「少女美顏」二寶媽!

2019年正式進入倒數時刻,每到這時候都會特別感性的想回顧過去,像是外型亮麗,又渾身散發超強少女氣息的翁馨儀就跟M編聊到:「我最近就覺得人好像都會“年輕時裝成熟,年老時裝年輕”,像高中時我天天穿高跟鞋出門想裝大人,但…現在巴不得被當成學生啊(嘆)!」M編也覺得,尤其在踏入社會與家庭生活後,各種壓力真的會逼得人想回到單純學生時期,「而且身為工作家庭兩頭燒的現代女性,最怕的就是操勞會顯現在臉上啊…」

婚後將重心放在家庭的馨儀,跟多數全職媽媽一樣,除了包辦家裡大小事,她更細心的紀錄和老公還有兩個寶貝的生活點滴,而每次PO照片一定會被網友敲碗的,除了她極具個人風格的時尚穿搭,還有「如何保養出少女感臉龐」!因為馨儀不論是上妝還是素顏,皮膚都超白淨透亮,根本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沒生小孩皮膚卻暗沉蠟黃的M編覺得好不公平…),馨儀透露自己的美肌法寶就是「DV TOKYO冰原活萃精質霜」,她表示,這瓶來自日本、且大受好評的神霜,真的是女性針對肌膚抗老路上的神隊友啊!

DV TOKYO了解,在年齡增加和壓力、熬夜、長時間待冷氣房等外在因素影響下,「肌膚抗老」跟「維持童齡」成了現代女性的重要課題,因此DV TOKYO實驗室耗時8年研發出「PERFECTIN®珀菲因完美因子」,結合珍貴冰原花萃,讓「DV TOKYO童齡霜一瓶即可抗老、保濕、修護、亮白及緊緻,馨儀分享使用感受說到:「水感霜狀質地不添加A酸酒精,不造成肌膚負擔,擦起來清爽卻很水潤,四季都能用!」

最近天氣變冷,童齡霜一擦在臉上,表面會形成透亮水潤的保護膜,肌膚感覺有瞬間被解渴的感覺,「最棒的是,擦完後的透亮感能從我出門維持到回家,不論是工作拍穿搭或和孩子們玩自拍,一整天肌膚都像在發光,忙碌女性都需要這樣精簡又高效的縮時高效保養啊~」
看更多:http://a1.pise.pw/MMRTK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