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完勝青春棕點戰!肌能指揮官「小棕瓶」,不讓肌膚休眠沉睡,全天候日夜雙效密集修護,締造年輕完美膚質

熱愛保養的人都知道,完美肌膚的根本就在於睡好「美容覺」,因為白天肌膚承受的受損傷害,得靠夜晚的黃金時段修護彌補,這正是小棕瓶以獨家夜間修護科技,在晚上11點到凌晨2點精準修護、重建受損的保養王道!但你不知道的是,在這場深夜的保養棕點戰中,小棕瓶不僅是夜修護,更是連同日間的肌膚防護都一併強化了,到底它為何能在保養界攻無不克、戰無不勝?讓M編來一一揭曉小棕瓶蘊藏的美麗肌密。
完勝青春棕點戰!肌能指揮官「小棕瓶」,不讓肌膚休眠沉睡,全天候日夜雙效密集修護,締造年輕完美膚質

一旦肌膚生理時鐘失調,乾燥、老化立馬跟著來

忙了一整天,晚上睡前想滑滑手機、平板放鬆一下,一回神卻已經半夜......NO,NO,NO快住手,小心!睡前使用3C藍光產品等外在刺激,加上作息失調,都會導致肌膚生理時鐘失控!因為光源的關係,會使你的肌膚以為還處於白天狀態,於是錯過了夜間的黃金保養時間,進而使夜晚修護功能減半。

皮膚科美容專家研究發現,夜晚11點到凌晨2點是修護重建的黃金時段!當你處於睡眠狀態時,肌膚溫度上升導致水分流失,但經常性的睡眠不足,會使肌膚的水分更容易流失,變得乾燥而逐漸出現細紋,甚至導致膚色不均、保養品功效不彰等問題,而雅詩蘭黛在今年世界皮膚科大會上發布最新的研究,強調代謝學與肌膚晝夜節律的緊密關係,更加證實夜晚正是肌膚修護的關鍵時刻。特別是,現代人快速的生活步調、紊亂的生活作息、外界的空氣汙染和壓力,隨著年齡不斷的增長,往往導致肌膚自我修護的生理時鐘失調,提早出現乾燥、老化現象。

千萬人都用過的小棕瓶魅力 不只年輕更讓肌膚在日間、夜間雙效修護

身為修護保養權威,雅詩蘭黛早在1982年就顛覆當時美妝界的保養觀念,首度提出全面性的保養觀點-夜間修護,強調將肌膚保養轉換為修護肌膚,並推出全世界第一瓶精華液與全世界第一款添加玻尿酸的保養品「特潤超導修護露」,從此這款被暱稱為「小棕瓶」的明星便在全球不斷締造NO.1狂銷紀錄,成為化妝台上最不可或缺的神級保養品。雅詩蘭黛深知,只在晚上保養,修護肌膚的效果總是有限,而「小棕瓶」正是開啟日夜修護的關鍵!

對的時間做對的保養!小棕瓶日防護、夜修護是女人真正的「肌能指揮官」!

「雅詩蘭黛獨創夜間肌膚修護科技」,宛如「肌膚生理時鐘的肌能指揮官」,能配合肌膚生理時鐘,幫助肌膚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保養!針對白天,「小棕瓶」可開啟全面抗老防護屏障,全面抵禦外來環境傷害,而在夜晚,「小棕瓶」還能喚醒深層修護能量,深入肌膚密集修護,讓夜間倍速新生美力,透過全天候雙效修護保養,讓肌膚隨時擁有25歲最佳狀態,綻現年輕完美光采。

跨越2020前請千萬要掌握這場棕點戰,讓夜間的黃金修護時刻,以及日間的完美防護屏障都讓修護王者「小棕瓶」來!

棕級大放送:

消費者凡於12/19-01/29期間至全台櫃點臨櫃體驗,即可免費獲得「棕級震撼彈」3日體驗包乙份,全台限量18,000包,數量有限兌完為止。(每人僅可兌換乙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