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新!日本藥妝人氣髮品排行榜!這兩款榮登日妞最愛,單月狂賣破萬瓶

日本藥妝店琳瑯滿目的美妝品,每次逛都讓人選擇困難症發作……不得不說~排行榜單真是一個很好的參考指標啊!日妞正在瘋什麼,跟著銷售榜單買就對了!根據M編在日本的友人情報,竄升超快、最新的人氣髮品就是「SOWA SOWA控香洗護組」跟「&herb植萃豐盈系列」,不但日雜強力推薦,連女星板野友美、韓國彩妝大神PONY甚至對日本藥妝很有研究的Kevin老師都愛用,這兩款最新的洗護髮品銷售王,讓M編帶大家來了解一下。
最新!日本藥妝人氣髮品排行榜!這兩款榮登日妞最愛,單月狂賣破萬瓶

光外觀就有精品質感,熱度快速上升中的SOWA SOWA洗護組,不但在日雜中盲測好用度第一名,更被許多女星、達人強力推薦~~M編最喜歡它有香水般前中後味層次香調,洗完淡淡髮香讓人忍不住一直聞,前味是清新的梨子、柳橙、桃子果香,中味轉為充滿女人味的茉莉、木蘭和玫瑰,後味則是餘韻高雅的麝香、琥珀、香柏木質調,連平常對香味無感的男友也說好好聞~而且一般強調香氛的洗髮精,清潔修護表現都普普,SOWA SOWA這組真的讓M編有驚豔到,洗完頭髮摸起來不但蓬鬆柔軟,還很有光澤,感覺髮尾分岔毛燥都被修復了!含有23種植物精萃和3種水解蛋白,溫和洗淨頭皮還能修護受損毛鱗片,摩擦力也很低有種越洗髮質越來越好的感覺,連頭髮經常染燙換造型的麻豆兼部落客ANIKI,都說:「頭髮被SOWA SOWA拯救了」。

因工作關係ANIKI頭髮屬於高度受損族群,所以她對使用的髮品要求也相對高,用過SOWA SOWA後,她直言:「它的滋養效果是普通洗護的三倍!」由於清潔成分很天然,無矽靈、無礦物油、無防腐劑、無酒精,所以一天洗兩次頭也沒問題!ANIKI說:「整體表現是我目前洗護組第一名,而且連日本美容雜誌也大幅推薦過,真心覺得好聞又好用!

它非常適合乾燥髪質或染燙後的受損髮質,添加了遇水可分解的絲綢萃取物、膠原蛋白、羊毛萃取物,能深度滋養頭髮,牢固髮色防止分岔,最重要的還有香味啦!我喜歡聞起來很舒服又能記憶的味道,SOWA SOWA的香調就很迷人,是讓人一整日回頭率百分百的香水質調,大推給喜歡頭髮香香、乾燥受損髮或染後想牢固髮色的女孩們~」

除了香氛洗護髮品在日本越來越受歡迎,「高保濕卻很輕盈」的髮品銷量也呈直線成長!日本森林系植物精萃髮品&herb,提出「新保水護理」概念在網路上爆紅,產品有90%都是保濕成分,主要有迷迭香、洋甘菊、薰衣草植物精萃黃金比例4:3.5:2.5三款精油,潤澤同時告別油味,還有蘆薈、橄欖油、角鯊烷、膠原蛋白等,比一般洗髮乳更高的含水量,讓髮絲不毛不燥、輕盈蓬鬆,大大改善滋潤型洗護品洗完頭髮容易塌扁的情形,不只乾燥髮,連髮量稀疏、髮質細軟問題都能一併解決。

身為細軟髮一族的Pauline就是一用成鐵粉的代表,除了洗髮精,她特別大推能讓髮絲含水量達14%的新保水護理髮膜,一週都固定使用兩次幫頭髮做深層SPA,她說千萬不要省略髮膜這步驟,柔順光澤感真的有用有保佑!髮膜後她不會沖洗,直接在中髮尾部分抹上護髮乳加強,頭髮整個超柔順不打結!

Pauline說:「&herb整套產品用下來,完美呈現了頭頂蓬鬆、髮尾柔順的狀態!正是我夢想中被風吹過髮根的那種輕盈感,而且所有髮品都是令人放鬆的草本香氣,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用。」重點是,想買還不用飛去日本囤貨,M編發現小屈、康是美等藥妝通路都買的到,讓你隨時想換洗護髮品都OK,不用等代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