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克蘭詩再推2 in 1保養!蘭花純萃賦活乳同時結合蘭花油+植萃乳,化妝水後擦這一罐就搞定保養

克蘭詩「Aromaphytocare (植萃芳療)」系列推出新品蘭花純萃賦活乳,擁有蘭花油、植萃乳雙管合一的設計,成為繼黃金雙激萃之後的第二支2 in 1保養品。

Photo/CLARINS克蘭詩、Marie Claire TW

克蘭詩再推2 in 1保養!蘭花純萃賦活乳同時結合蘭花油+植萃乳,化妝水後擦這一罐就搞定保養

身體油原來也是這系列

大家都知道克蘭詩的身體護理油好用,不過卻不一定知道身體護理油其實也被克蘭詩歸類在Aromaphytocare (植萃芳療)系列裡面,也就是使用植物精油,結合植萃保養,同時能療癒身心的高效率保養。


蘭花純萃賦活乳3大特色

目前Aromaphytocare (植萃芳療)系列當中就有3款面部護理油、3款身體護理油、4款居家芳療沐浴產品,而即將加入的新品就是「蘭花純萃賦活乳」,更擁有3大特色:

1.特殊雙管設計

乳油雙管真空包裝,在擠出瞬間以最佳比例融合植萃乳與蘭花油。當中的蘭花油就是克蘭詩現有的蘭花面部護理油,含有蘭花萃取精華與廣藿香精油。植萃乳則以葡萄籽油、甜杏仁油、夏威夷果仁油、榛果油打造而成,能潤澤滋養肌膚。由於裡面還添加可抑制微生物生長的冬青葉萃取精華作為天然防腐配方,因此不另含化學防腐劑與色素。


2.天然香味

蘭花乳的淡淡香氣來自裡頭的廣藿香精油,獨有的清新辛辣又相似於琥珀與麝香的宜人氣味,聞起來相當舒服。


3.化妝水後這一罐就足夠

由於蘭花乳的雙管設計,一擠出就同時含有美容油與乳液,滋養潤澤度都很足後,所以若是覺得平日保養瓶瓶罐罐太麻煩的人,可以在化妝水之後直接擦上這一罐,就完成了保養步驟!


Aromaphytocare (植萃芳療)系列

↑系列中的3款面部護理油為:蘭花面部護理油、蓮花面部護理油、三檀面部護理油。


↑3款身體護理油:身體舒爽護理油、身體調和護理油、經典纖體護理油。


↑4款居家芳療沐浴產品:芳香調和身體去角質霜、芳香舒爽沐浴精、芳香調和沐浴精、芳香調和身體乳。

馬上看克蘭詩蘭花乳的開箱試用影片


CLARINS克蘭詩蘭花純萃賦活乳

容量與價錢:35ml,NT2,450
上市日期:2020年1月1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