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對抗夜間老化,嬌蘭「蘭鑽黃金夜間精華液」誕生,雙滾輪按摩儀拯救你的老化速度

紫外線、壓力與年齡造成肌膚衰老,有人說最好的美容就是好好睡覺,然而過去20年平均睡眠時間已從8小時減少為5、6小時,「無感老化」正在加快中,嬌蘭推出全新夜間精華液,為美容覺助攻。
對抗夜間老化,嬌蘭「蘭鑽黃金夜間精華液」誕生,雙滾輪按摩儀拯救你的老化速度

睡眠不足老化速度加快

全球有1/2的人缺乏睡眠,1/3有睡眠障礙困擾,長期缺乏睡眠,不只情緒不佳,還會影響神經和免疫系統,皮膚也容易乾燥、暗沉,加快老化速度。

夜晚肌膚修護力加倍

肌膚細胞在夜間的修護力是白天的八倍,為了重新找回睡得好的肌膚光彩,嬌蘭以活膚呼吸科技,結合品牌獨家的珍稀蘭花萃取,促使肌膚在夜間加速賦活、修復。

全新濃縮卻輕盈精華液誕生

擠一滴在手上,質地非常的輕盈,運用的是全新載體技術,極為親膚,不需要在肌膚表面按摩,輕輕的滑過臉頰,就能夠快速滲透肌底。

雙滾輪按摩提升保養效果

配合提升夜間肌膚緊緻的效果,搭配黃金夜間精華液還推出雙滾輪按摩棒「注氧引流超導黃金儀」,可順著淋巴系統的方向進行調理按摩。

仔細一看兩顆圓圓的按摩滾輪,中間在夾帶著滾動的小按摩滾輪,按摩的效果加倍。

嬌蘭 蘭鑽黃金夜間精華液 ,30ml,NT19,900。

嬌蘭 蘭鑽注氧引流超導黃金儀,NT3,450。

上市日期, 2020年1月1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