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活力滿滿迎2020!用香奈兒3.5-DA精華液及眼霜進行美肌「縮時向上管理術」,立馬看見更容光煥發的自己~

年末時節就像人生旅行途中的分號,暫停一下,回顧一整年的工作、家庭、學業、愛情…林林總總大小事雖讓人很累,但心情卻是豐富的,展望明年,當然希望自己能更有活力、更容光煥發啊!讓我們將對新年的期許傾注到自己的容貌上,不必動刀動針、不必讓荷包破洞、更不要放著自己的厭世臉不管,香奈兒提出最新的「縮時向上管理術」,教妳保養出「緊緻輪廓+有神雙眼」,新年活力朝氣美顏就GET了!
活力滿滿迎2020!用香奈兒3.5-DA精華液及眼霜進行美肌「縮時向上管理術」,立馬看見更容光煥發的自己~

妳的美,歲末斷電了嗎?看看眼神就知道

工作忙、處理家務忙,還有與時間賽跑的壓力、睡眠時間不足(不規律)、長時間接觸3C藍光,生活中太多內外在因素,都會讓我們的臉…尤其是特別細緻纖薄的眼周肌膚,動不動就出現很難忽略的疲憊感、黑眼圈等問題!一般人的眼睛一天眨眼次數平均上萬次,本來就有相當頻繁的運動,加上各種喜怒哀樂表情變化的影響,各種戲劇化眼妝上妝卸妝過程反覆拉扯眼皮…種種原因,我們的眼周肌膚勞累感可想而知。在這歲末時節,加倍襲來的疲勞,更容易使眼周失去彈性,令眼皮更顯暗淡鬆弛,眼尾、雙眉之間與眼下的皺紋隨之加深啊~

  

透過溫和的植粹成分眼霜,讓妳「裸眼」有神、上妝更美

眼周肌膚其實遠比我們想像還要脆弱,但使眼睛保有活力感,絕對是掌握年輕美貌的關鍵!眼周的緊緻活力,就交給全新「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亮眼霜」,連脆弱敏感眼周肌膚也適用的天然植萃配方,讓植物活性複合物揉合草本紫花苜蓿萃取,有效對抗黑眼圈及眼部浮腫;高效玻尿酸+甘油為眼周肌膚灌注水分,加強滋養並撫紋;蘊含蜂蠟與乳油木果的親膚質地,擦起來超乎想像地舒適細緻、迅速滲透,將眼周肌膚各種暗淡疲累與不完美痕跡一掃而空。讓妳沒上妝時「裸眼」仍明亮有神,上妝後能隨心駕馭各種彩妝,最強大的縮時保養就該這麼給力啊~

讓全臉緊緻UP UP的「縮時向上管理」精華

另一個讓人容光煥發的年輕關鍵----緊緻向上的臉部輪廓,2019一整年賣得神好、今年人氣最高的「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精萃」就是最佳解答!敏感肌膚也適用的極致溫和配方,結合全新成分「黑薄荷PFA複合物」與經典成分「草本紫花苜蓿萃取」,有了它,現代女性完美臉蛋需要的瞬效緊緻、強韌肌底、抵禦外在傷害等多重保養功效一瓶到位,讓全臉肌膚重新找回夢寐以求的年輕與緊緻彈性。搭配獨家拉提按摩手法,還能「擦出」超模般緊緻立體五官輪廓,臉部的縮時向上管理,輕鬆完成。

掌握「緊緻輪廓+有神雙眼」,2020美麗容顏神展開

在這迎接2020的季節與年度轉換期,擬定大大小小投資計劃之餘,當然別忘了幫自己的美貌做最有效的投資!入手全新「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亮眼霜」與推出50ml大瓶裝的「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精萃」,每天早晚,輕鬆優雅地進行眼周&全臉的密集緊緻向上保養儀式,讓自己無論妝不妝,都美得有自信,徹底容光煥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