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新年香奈兒教妳如何用「精華液與眼霜」快速完成1+1+1保濕、拉提、修護縮時保養術!

馬上就要迎接嶄新一年,對於所有和M編一樣的職場女性來說,顏值&體力能夠無限向上,絕對是最真實but也很奢侈的新年願望了吧?沒想到…小香此時真的要來幫我們圓夢----由全新「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亮眼霜」領軍的「緊緻有感三件組」,輕鬆實現縮時向上保養術,讓我們的2020注定是美肌前途光明又燦爛的一年(感動)~
新年香奈兒教妳如何用「精華液與眼霜」快速完成1+1+1保濕、拉提、修護縮時保養術!

掌握新年的奮發向上動力,從臉部美感做起

新的一年總會讓人特別有幹勁、奮發向上,而就是這股“向上”的動力能讓人變更好,不論是決定開始運動健身、好好整理家裡…只要決定向上,都能讓生活更美更精彩。不過最重要的,當然是肌膚狀態和顏值當然也要向上再向上啦!香奈兒提出由全新「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亮眼霜」+嶄新50ml大瓶裝「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精萃」+經典「香奈兒山茶花微導入精華」組成的獨創「緊緻有感三件組」,就是要為肌膚一次完成水潤、緊緻、拉提的縮時向上管理夢想,新的一年,就從這向上的力量開始吧。 

眼神活力&魅力完美向上 不能沒有這瓶眼霜

一直以來超熱賣的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系列,今年更挾帶超強氣勢,推出專為纖細眼周肌膚設計,配方天然、效果卻超強大的全新「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亮眼霜」,完美解決現代女性常見的各種眼周肌不完美問題!以核心成分「草本紫花苜蓿萃取」結合植物活性複合物,有效對抗黑眼圈及浮腫問題,再加上高效玻尿酸、乳油木果油立即補水並持續鎖水,只需一瓶,就能將眼周肌紋路鬆弛、疲倦無神、乾燥緊繃等問題一一擊破,甚至讓熱愛眼妝的時髦女子們因眼周肌重獲緊緻上提能量,後續眼妝細緻鮮明、立體有感(M編眼妝老是髒髒的問題終於有解了~)。今年立志讓自己眼神魅力向上的人,這瓶務必收。

緊緻向上美顏 交給小香2019人氣最高精華液

臉部肌膚的緊緻向上管理學,讓我們交給「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精萃」,讓這瓶蘊含高達93%天然成分的精華液,以效果溫和又強大的「草本紫花苜蓿萃取」、「黑薄荷PFA複合物」、乳油木果油…等成分,為肌膚做到強韌肌底、保濕修護、撫紋拉提的全方位保養,使肌膚緊緻度一路向上、回到充滿青春活力的巔峰狀態!這瓶堪稱忙碌愛美女性「緊膚蜜糖」的小香2019超熱賣人氣保養品,不僅讓許多名媛女星私下紛紛回購卯起來用,許多長年愛用的小香控更直呼:「讓肌膚美出新高度就靠它!」 

緊緻向上保養前請+1 做好保濕美肌更給力

香奈兒的「緊緻有感三件組」中還包含一款大家超熟的保濕經典----「香奈兒山茶花微導入精華」,一瓶滿滿封存含山茶花和藍薑等珍貴活性成分的「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可將肌膚水分「破口」補好補滿,讓肌膚維持水潤健康巔峰,後續擦任何保養品更有感。  

而「緊緻有感三件組」怎麼用呢?來M編告訴大家:先擦充滿藍色泡泡的「香奈兒山茶花微導入精華」保濕打底,讓肌膚先回到健康飽水狀態,把肌膚「胃口養好了」,接著再用淡粉色縮時拉提精華「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精萃」,使肌膚更快更有效率地吸收絕佳緊緻能量。最後,一定要為細緻眼周肌輕塗上小分子、超細緻好吸收的「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亮眼霜」(可搭配食指在眼下由內向外輕按,改善黑眼圈與浮腫效果神好)。從現在開始用到2020春天,讓肌膚在不知不覺中向上、再向上,緊緻明亮、更緊緻明亮,這種每天看自己變美的絕妙感動,一定要擁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