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雪芙與Sandy吳姍儒玩味Chocola BB耶誕派對!最暖心的手作禮物M編差點跟粉絲搶著要啊…

最近年末的派對一波波,讓M編暖暖在心裡微笑綻放的就是Chocola BB玩味耶誕派對,除了有品牌好友雪芙跟Sandy吳姍儒與粉絲同樂外,還有佳節氣氛濃濃的聖誕手作,讓大家都度過了超幸福的午後,這開心時光一定要分享的啊~
雪芙與Sandy吳姍儒玩味Chocola BB耶誕派對!最暖心的手作禮物M編差點跟粉絲搶著要啊…

當M編心中想著今年的聖誕樹要如何佈置的時候,Chocola BB耶誕派對就捎來好消息,我們要跟Sandy一起妝點聖誕樹,現場還有花藝老師指導,當天所有人都帶著超級滿意的笑容回家,Sandy更是發現自己原來也可以好好靜下心來完成手作課程。

提到聖誕節當天的行程,Sandy聖誕節當天會在教會與很多朋友一起度過,她已經想好聖誕交換禮物要準備一個澎湃包,讓大家拆禮物的時候不只驚喜一次,而是開心連環爆,她更準備把近期非常喜愛的Chocola BB Plus糖衣錠、Pure糖衣錠、膠原錠、蜂王飲全部放進去,讓朋友們明年一起美麗!


她也透露自己準備了Chocola BB膠原錠,更要送給辛苦的經紀人,有七大美容配方包含膠原蛋白、維生素C、B1、B2、B6、菸鹼酸與泛酸, 讓最近有點勞累的她可以好好從體內調整。其實很久以前就有吃B群習慣的Sandy表示:工作後發現Chocola BB Pure更棒,不只B群,還添加維生素C,一次就讓活力更升級,省時保養超級方便,而小藍瓶則是她的急救保養,例如頒獎典禮這種需要肌膚明亮,且長時間上妝時,就會多吃小藍瓶。

Chocola BB 超級好友郭雪芙更說全部的Chocola BB她都愛,每天必吃,連哥哥都搶著要,所以她會跟家人約定好,自己長時間拍戲時一定要把Chocola BB Pure跟膠原錠留給她,畢竟美肌保養不能只靠塗塗抹抹,營養品也是很重要的,有Chocola BB天天相陪她才能元氣滿滿拍出好作品!

與粉絲們共度的玩味耶誕派對這天,雪芙非常認真的裝飾她的翻糖餅乾,途中還不斷的偷吃小甜點被粉絲們抓包,她也貼心地跟每位粉絲聊天,採訪時雪芙跟M編說好驚訝一模一樣的甜點材料,每個人的翻糖餅乾都好有創意,下次「甜點派對玩美賞」可以頒獎了!


除了提前與Chocola BB過的聖誕派對外,耶誕節雪芙準備跟家人姐妹共度,互相交換禮物,溫馨的小聚會是她最喜歡的,也能讓她很放鬆沒有壓力,談到經紀人的禮物,雪芙也已經買好Chocola BB蜂王飲,因為跟著她每天忙翻的經紀人非常需要快速即時、無負擔的補給品,蜂王飲專為女生設計含有蜂王乳、維生素B、牛磺酸、胺基酸,有效率地將營養素轉為能量,保持最佳狀態,喝起來還有甜甜的蘋果味道,絕對能開心陪她繼續跑下一個通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