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Kiehl's 契爾氏首度推出「分區抗老面膜」,貼心小三角設計,哪裡皺就敷哪裡

Kiehl’s契爾氏的皮膚科醫師配方系列,2020年推出重磅保養新品,以「分區抗老」為訴求的六胜肽精準撫紋三角面膜,小小一片的設計方便分區抗痕撫紋。

Photo/Kiehl’s契爾氏、Marie Claire TW

Kiehl's 契爾氏首度推出「分區抗老面膜」,貼心小三角設計,哪裡皺就敷哪裡

皮膚科醫師配方系列新品

Kiehl’s契爾氏從2005年開始與哈佛醫學院皮膚科專家合作共同研發「皮膚科醫師配方系列」,針對常見肌膚困擾如:皺紋、毛孔、斑點、痘痘、日常防曬、醫美術後等需求推出多款精準又高效安全的專業保養品,2020年預計推出的就是「抗老面膜」,還主打能分區撫紋。


小小三角形面膜

Kiehl’s這次推出的「六胜肽精準撫紋三角面膜」,特殊的三角形形狀是市場上還沒出現過的設計,能針對細紋部位分區重點加強,而且敷起來更平整服貼肌膚。不管是眼下、眼尾、眉間、法令處,只要有在意的紋路出現都能方便敷上。

成份則主打兩大高效抗皺成份,包括:「六胜肽」能幫助放鬆因緊繃而產生皺紋的肌肉,以達改善肌膚紋路、淡化細紋的效果;還有溫和保濕因子「玻尿酸」,抓水1000倍的特性能瞬間提升肌膚保濕度,一敷讓肌膚重回膨潤緊緻的年輕感。


越敷越薄的水凝膠

面膜材質也是雙層設計,外層100%純棉能降低水分揮發,使活性深入肌膚,面膜內層則採用能承載高活性成分的水凝膠材質,擁有「一敷即溶」的特性,使面膜隨著時間越敷越薄,將高效的抗皺成份送入肌膚。因此比起一般面膜,六胜肽精準撫紋三角面膜建議敷上30分鐘,才能讓肌膚確實吸收這些成份。

馬上來看Kiehl's這款新面膜開箱+試用影片:



Kiehl’s契爾氏六胜肽精準撫紋三角面膜 

容量與價格:一盒為6張*4,NT1,300
上市時間:2020/1/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