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強美肌助攻鳳凰電波,讓美女醫師莊詠婷Hold在最美一刻

越來越多女性深知年輕緊實才是顏值美麗的關鍵,並追求在最有品質、最安心的狀態下變美。已經年近不惑,外型卻如青春少女的美女醫師莊詠婷就透露自己的「匿齡」秘密是:每年透過電波拉皮保養,再忙再累,也能輕鬆甩開老化痕跡。
最強美肌助攻鳳凰電波,讓美女醫師莊詠婷Hold在最美一刻

撰文 Tina/攝影 Chris Jing/化妝 妙妙/髮型 Sandy/造型 葉向嶼/服裝提供 Rather

美女醫師熱愛的最新「鳳凰電波」

拜科技發達所賜,讓自己重拾青春容貌早已非難事。近年來,安全性高且幾乎無修復期的醫美療程,更廣受明星、名人,以及忙碌專業人士的喜愛,像是上市已超過18年的美國原廠電波拉皮,就是人氣歷久不衰,開啟「非侵入式」療程的先鋒。坦言自己就是電波拉皮療程忠實粉絲的皮膚科莊詠婷醫師表示,「新一代電波拉皮同步更新機體和探頭,加入獨家的智慧能量優化科技,能針對每一吋肌膚給予最適當的能量,這讓療程更精準有效,同時以環迴式震動在療程中能減緩治療時的熱燙感,而搭配全新的紫鑽探頭更能大幅縮短1/4療程時間,儼然是忙碌族群的一大福音。」莊詠婷醫師進一步解釋,人體每個區域的肌膚電阻值會隨著肌膚厚度、脂肪與水分的差異而不同,鳳凰電波能自動演算調校當下所需能量,帶來更精準的治療,除了撫平皺紋及緊實輪廓的臨床效果,舒適度也提升讓整體感受更加出色。

「現在的我,比年輕時更好!」

莊詠婷醫師大方表示,她從27歲開始年年做電波拉皮,早已習慣將電波拉皮當做定期保養的一環。而今年初才剛進行過電波拉皮的莊醫師,談到在台灣剛上市的新一代電波拉皮:「我幫客人打完發現,效果更好更明顯,自己就忍不住又幫自己打了一次鳳凰電波,明顯超越過往的效果很讓我驚艷!」

莊詠婷醫師透露,本以為自己膚質與臉部狀態已經很不錯,但實際體驗過鳳凰電波後,才驚覺自己多需要它!在施打後臨床上感覺毛孔變小、蘋果肌以及膨潤度、法令紋、木偶紋的改善,都極度「有感」!有種『現在狀態比年輕時更好』的感覺。「有客人提到做完鳳凰電波後,帶著年幼的孫子出去,都被旁人誤以為是孩子的媽媽…這真是令人開心的美麗誤會呢!」

美女皮膚科莊詠婷醫師:25歲起,將電波拉皮當成年度性保養,讓當下的你比年輕的自己更好,生活也會更有品質、更美好!

讓人變得更美、更有自信

莊詠婷醫師笑說,現在為客人做完鳳凰電波,常聽見客人回饋說臉變V、輪廓變立體、皮膚變亮、膚質變好…連頸部紋路也淡化了,「有些客人原本有貼雙眼皮貼的習慣,在做完眼周的電波療程後發現不需要雙眼皮貼,眼睛看起來就很有精神!這種非侵入式、不必忍受傳統手術半年以上恢復期的療程,不但讓許多客人變得更有自信,不少人與另一半的感情也跟著變更好,真的是我身為醫師非常樂見的狀況。」

如果經濟能力許可,莊詠婷醫師會建議客人「從25歲起就開始將電波拉皮當成年度性保養。」莊詠婷醫師提醒大家,接受電波拉皮療程前後,請記得先暫停使用美白、A酸、去角質等刺激性保養品。術後則需要加強保濕、防曬,多補充維他命C並避免熬夜。「平均約1~1.5年由專業醫師評估後,再進行下一次療程,讓皮膚維持在緊實年輕絕佳狀態,其實沒有想像中難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