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染髮同時護髮才完美!MIT美吾髮推出超強有機花植護髮染髮霜~著色力大增還不傷髮質,2020大勢襯膚顯白款「棕髮色」染定了~

許多人喜歡換髮色,但還是不免擔心染髮會讓髮質變差、化學刺鼻味揮散不去好不蘇胡…但終於我們有兩全其美的選擇了!MIT染髮領導品牌美吾髮嚴選四項有機認證的花植菁萃成分,搭配獨特微膠囊香氛技術和突破性PO4著色配方,讓染髮變得好香好安心好療癒,染後髮色鮮明度與女性在意的襯膚顯白力,也讓人超滿意呢!
染髮同時護髮才完美!MIT美吾髮推出超強有機花植護髮染髮霜~著色力大增還不傷髮質,2020大勢襯膚顯白款「棕髮色」染定了~

說到染髮,不少女性真的是又愛又恨,因為好看時髦的髮色往往傷髮質且不持久,像是最近日韓女星的超火髮色精靈藍、柔霧灰紫、人魚藍綠…想擁有這些特殊色當然就需要反覆漂髮。好消息是:即將來臨的2020,已將開始流行不用漂褪,沒那麼浮誇&看起來比較健康的「橄欖棕色髮」,姊妹們別再跟風學韓星漂髮,快跟上2020棕髮潮才是走在潮流尖端~

圖片取材至IG帳號:icecream12_official/stylenanda_korea
圖片取材至IG帳號:icecream12_official/stylenanda_korea

但…一般染髮傷髮質傷頭皮仍是不爭的事實啊!不過,好在有品牌一直在為了開發不傷髮質的染髮產品而努力。我們最熟悉的MIT第一名染髮品牌美吾髮就推出全新「植優護髮染髮霜」,運用與臉部保養品一樣的成分概念,以花植菁萃溫和配方減少對髮質的傷害,這讓曾經上沙龍染髮染完頭皮刺痛兩天的M編超心動啊!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獨家創新的PO4著色配方,能將更多色料分子帶入毛鱗片,徹底遮蓋原本缺乏黑色素的頭髮,上色效果提升40%,最棒的是成分嚴選四項有機認證的花植菁萃成分:酪梨油、洋甘菊萃取物、β-Glucan及保濕賽洛美,讓我們在家自己染髮時也很好梳理、不易糾結。許多人擔心的「化學刺鼻味」,不含阿摩尼亞的「美吾髮 植優護髮染髮霜」採用來自歐洲香精大廠的微膠囊久香技術,讓染後秀髮不僅不會薰人,還散發迷人淡雅香氣,根本是讓你把頂級沙龍貴森森的染髮品質直接帶回家啦~  

 

打算過年前換個髮色的妳,最近沙龍難預約且通常都會漲價…自己在家DIY染髮其實方便又省事。挑選DIY染髮霜,M編建議妳入手「美吾髮 植優護髮染髮霜」。

已買了兩盒「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準備回家自己動手染的M編(M編髮量多頭髮又長,所以需要兩盒),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嘗試5G橄欖亞麻棕、4自然淺棕兩款2020最流行的棕色,顏色時尚且很襯我們黃種人膚色,會讓妳的臉有更容光煥發的感覺呢!

染後記得一定要用「美吾髮 植優護髮染髮霜」附贈的植優凝萃護髮素,讓pH平衡液、維他命E、鎖色保護層為妳做到染髮同時護髮、染後鎖色修護,也就是所謂的「顏色進得去、光澤出得來」,染完保證整個人亮一圈啦!今天回家就繞去小屈或康是美,讓我們買盒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染起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