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0美白精華液新突破,「終於找到最有效的亮白產品!」關鍵科技「掌心亮白」到底是什麼?

2020 Sisley實驗室帶來好消息,揭開「掌心亮白」現象的祕密,針對已經長出來的斑點,與預防式的亮白成效對症下藥,全新美白突破帶來一線曙光。
2020美白精華液新突破,「終於找到最有效的亮白產品!」關鍵科技「掌心亮白」到底是什麼?

Sisley 璀璨鑽白濃縮精華

身為一輩子努力美白的女子,認為想要達到膚色淨透亮白的境界比減肥還難,這次Sisley實驗室執行長José Ginestar 深入黑色素生成的過程與肌膚生理結構,探索黑色素細胞失衡的原因,推出「璀璨鑽白濃縮精華」亮白精華液,打造出肌膚最高澄淨度。

「掌心亮白現象」科技新突破

Sisley全新的「璀璨鑽白濃縮精華」花了多年的時間研究「掌心亮白現象」,發現手掌和腳掌色澤較淺、明亮,原因是這些部位真皮層纖維母細胞中的DKK1,而DKK1是黑色素生成的天然抑制劑,執行長José於是將此革命性發現運用在全新的亮白精華液中,終於在植物中發現埃及藏青果萃取活性能模擬出類DKK1的效果,藉此激活肌膚的透亮活性。

不僅如此,執行長José完整說明黑色素中的黑素體,原本是透明的,負責合成、儲存與運送,外在環境如紫外線或污染,及生活習慣如壓力、飲食、坐息等,都會引起肌膚氧化和微發炎,導致黑色素失衡或過剩,全新的植物複方配方可活化、加強與提升淨斑功效,突破過去美白瓶頸,成為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亮白精華液。

美白精華液這樣用才有效

精華液的設計,通常是對症下藥,濃度、質地與精準達到的作用位置,成為實驗室集中戰力的祕密武器,不過Sisley執行長José不諱言,美白精華液每次的用量足夠就好,每次約擠2-3下,最好先全臉使用,可再針對在意的部位多次拍點,最重要的關鍵還是持續使用,功效會比想到才用更讓人期待。

Sisley 璀璨鑽白濃縮精華 20ml,NT11,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