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的解憂精華液~改善變老、暗沉膚況超有感!日本女生最近熱愛的雙效型保養,妳一定要認識

還在為了肌膚不夠亮、斑點止不住煩惱時,偏偏老化又找上門,臉凹臉垂、各處的細紋也開始出現,雙重打擊之下真的讓人心好累阿@@不累不累,妳只是需要來點厲害的,M編推薦榮獲日本國家針對臉部紋理及膚色提亮,雙效認證的ORBIS「全能盈白精華霜」,精準將妳的肌膚煩惱通通搞定。
肌膚的解憂精華液~改善變老、暗沉膚況超有感!日本女生最近熱愛的雙效型保養,妳一定要認識

2020年美容界超強新星,這瓶「全能盈白精華霜」被櫻花妹推爆了

這瓶ORBIS「全能盈白精華霜」說是美容界的超強新星一點都不為過,才剛上市就被櫻花妹用日幣下架,賣到翻掉不誇張。會如此熱賣就是因為它是一瓶成分獲得日本雙效認證的精華霜,這對於高標準又嚴謹的日本人來說,根本太強大了。 

讓M編為妳深度解析、這個獲得日本國家雙項有效認證「W菸鹼醯胺」有多威…它擁有同時細緻肌膚&亮白效果,而且不是浮於表面,有效成分可以直達肌底作用,對於既有的紋路與察覺不到的表情紋有非常顯著的改善,同時還能防止深層黑斑、雀斑等斑點浮現。搭配保濕成分「Base Enhancer」,可以讓「W菸鹼醯胺」的效果發揮最大化,更能將保養完整導入至肌膚深處,每日持續使用,膚色愈來愈透亮,紋路也明顯淡化,難怪櫻花妹人手一瓶。

肌膚的解憂精華液,不同膚況都有解,一瓶簡化保養環節,省時不費力

相信多數女性都跟M編一樣,肌膚困擾不只一種阿,想要亮白又要抗老?或是想要淡斑也想緊實?常常化妝台上瓶瓶罐罐一堆,光是抹完就耗盡體力,實在累人阿~

現在正流行的偷時保養學起來,用ORBIS「全能盈白精華霜」,只要一瓶就能解決多種肌膚問題,讓保養更有效率!

 

濃潤乳霜質地、遇膚溫輕鬆化為清爽不黏膩的舒適感,加上不須特別手法就能延展至全臉,連容易忽視的眼周、表情紋死角也一併幫你照顧到,且深入肌底養出透白美肌,簡化特殊保養的環節,輕鬆KO惱人的肌膚問題,果然是一瓶"解憂精華液"。

重點是不添加香料、色素、易氧化的油分與合成界面活性劑,敏感肌也能安心保養,天天持續使用,打造具有透明感的豐潤盈白膚質。

M編實證:兩周後膚色變亮、紋路變淡,雙效保養真的超有感

獲得日本國家雙項有效認證「全能盈白精華霜」,M編當然要親身來體驗它的厲害。

首先是改善紋路的部分,透過乾皺的手部弧口細紋來對比…

 

未塗抹,看起來真的好可怕,皮皺又乾、看起來紋路好多阿@@

塗抹後,整體膚感變得滑嫩又保水,連討人厭的紋路也變得不明顯,膚質好細緻。

再來是實際在臉上使用兩周的膚色前後對比…

 

M編臉上有難纏顴骨斑,以及嚴重膚色不均的問題,看起來一整個暗沉苦命樣。

使用兩周後,可以發現整體膚色提亮許多,雖然顴骨斑還是在、但視覺上看起來變淡了,連暗沉都掰掰,取而代之的是透亮感阿!

ORBIS「全能盈白精華霜」擁有國家級認證的亮白+抗老保養,惱人的肌膚問題靠它來解憂,讓我安心保養,不用花大錢靠醫美,也能找回瑩白透亮的光采美肌。

是不是很想趕快入手,不用出門,現在就立刻下單>>>

https://bit.ly/2N2G3Y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